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是时候 update 下咯 ;D

真的是时候 update 了 :D

我好像很够力多天没有 update 了 ~

连我的日记都没动到 ~

最近都很晚睡所以累了 没有写了 :P

现在我一边听杰伦的歌就一边打这篇东西 还一边等我的他回家 ~

其实我现在还蛮想睡的 所以我想我今天是等不到你回家咯 ~

看我顶到没有啦 :D

昨天和他去了 Midvalley ❤

本来只是想吃东西罢了的 ~

怎么知道走走下 走到去 gardens 的 redbox 那边 ~

就突然想唱K了 ~

两个人唱了 RM30 ++ 好便宜的说 ~

我们好像都点 JAY 和 JJ 的歌多 ~

应该占有70%吧 ? :))

因为我们还算是学生 , 那里说可以唱到八点呢 (我们一点去的)

有够力久 ~~~

很可惜我们唱到5点多就走了 ~

因为我们肚子饿 又跑去吃 sushi king 了 :D

拿了很多盘 都拿我们最爱的 salmon ~

入口即化 , 好吃到 ~~~~

sushi zamai 太多人了 , 不然就去那边吃 :D

我还是喜欢酱的生活 ~

我还是喜欢走路 ~

不晓得为什么我喜欢和你手牵手一起走路 ❤

可能时间长一点 见的时间也久一点 :)

我确实很喜欢你永远都牵着我的手 ❤

让我觉得有安全感 ^.^

走路虽然是辛苦了点 ~

没有坐车那么senang~

但是只要你在我身边 要走多远我都愿意 ~

但是我不可以穿我的新鞋走呢 ~

下雨的话会肮脏的 ~

所以穿我的旧鞋好啦 :D






His Cute Face :P





夫妻相 ? :D









sot liao ? xDDDD







What face is it ? ^.^





在同一个地方 做同样的东西 派同样的照片





Weeeeeeeeeee :DDDDDD




我还是觉得这张的灯光最好 :))




感情持续增加中


By Sasa






0 comments: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是时候 update 下咯 ;D

真的是时候 update 了 :D

我好像很够力多天没有 update 了 ~

连我的日记都没动到 ~

最近都很晚睡所以累了 没有写了 :P

现在我一边听杰伦的歌就一边打这篇东西 还一边等我的他回家 ~

其实我现在还蛮想睡的 所以我想我今天是等不到你回家咯 ~

看我顶到没有啦 :D

昨天和他去了 Midvalley ❤

本来只是想吃东西罢了的 ~

怎么知道走走下 走到去 gardens 的 redbox 那边 ~

就突然想唱K了 ~

两个人唱了 RM30 ++ 好便宜的说 ~

我们好像都点 JAY 和 JJ 的歌多 ~

应该占有70%吧 ? :))

因为我们还算是学生 , 那里说可以唱到八点呢 (我们一点去的)

有够力久 ~~~

很可惜我们唱到5点多就走了 ~

因为我们肚子饿 又跑去吃 sushi king 了 :D

拿了很多盘 都拿我们最爱的 salmon ~

入口即化 , 好吃到 ~~~~

sushi zamai 太多人了 , 不然就去那边吃 :D

我还是喜欢酱的生活 ~

我还是喜欢走路 ~

不晓得为什么我喜欢和你手牵手一起走路 ❤

可能时间长一点 见的时间也久一点 :)

我确实很喜欢你永远都牵着我的手 ❤

让我觉得有安全感 ^.^

走路虽然是辛苦了点 ~

没有坐车那么senang~

但是只要你在我身边 要走多远我都愿意 ~

但是我不可以穿我的新鞋走呢 ~

下雨的话会肮脏的 ~

所以穿我的旧鞋好啦 :D






His Cute Face :P





夫妻相 ? :D









sot liao ? xDDDD







What face is it ? ^.^





在同一个地方 做同样的东西 派同样的照片





Weeeeeeeeeee :DDDDDD




我还是觉得这张的灯光最好 :))




感情持续增加中


By S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