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煮饭仔 ;D ❤

今天我在他家玩煮饭仔 ~

由于他的妈妈老早就去了台湾 ~

所以身为哥哥还有儿子的他要负责所有家务 煮饭 照顾妹妹等等等 ~

所以今天去看了下他 :P

帮忙帮忙 :D

今早等他来了我家后就和他走路去 NSK 买我们最爱的三文鱼啊 菜啊 牛奶的 ~

买了后就回家去煮饭咯 ~

煮那一餐饭还真的是煮到有够久 ~

他爸爸都等到不耐烦了 :D

出去吃了 :P

哈哈哈哈 ~

没办法 我的厨艺也没有好到那里去而已 :D

但是 这种一起买菜 一起回家猪饭的感觉 还真不错 ~

Sweet sei :D

哈哈哈哈 ~

我看有煮了两个小时吧 ? :))

是吧 ? :D

幸好我们也没有把你妈妈的厨房烧掉 :D

证明了 我的厨艺还不是很烂 ~

但是我真的觉得他的厨艺还好过我~

说起来我还真的有点惭愧 ~

哈哈哈哈 ~

但是出来的结果也真的很满意下 ~

你煲的饭也很好吃 ^.^

吃到我饱饱啊 ~

好好吃啊 ~

我也有功劳的啊 ~

我有帮手炸鸡和鱼的啊 ~

还有那个菜是我选的啊 ^.^







看他这个样就知道他做了几天的家务都累了 :D






我们买的东西 :))






^.^





我的下厨男友 ❤





我们的出品 :P




I like today ❤
Muackz :P



Sasa

0 comments: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煮饭仔 ;D ❤

今天我在他家玩煮饭仔 ~

由于他的妈妈老早就去了台湾 ~

所以身为哥哥还有儿子的他要负责所有家务 煮饭 照顾妹妹等等等 ~

所以今天去看了下他 :P

帮忙帮忙 :D

今早等他来了我家后就和他走路去 NSK 买我们最爱的三文鱼啊 菜啊 牛奶的 ~

买了后就回家去煮饭咯 ~

煮那一餐饭还真的是煮到有够久 ~

他爸爸都等到不耐烦了 :D

出去吃了 :P

哈哈哈哈 ~

没办法 我的厨艺也没有好到那里去而已 :D

但是 这种一起买菜 一起回家猪饭的感觉 还真不错 ~

Sweet sei :D

哈哈哈哈 ~

我看有煮了两个小时吧 ? :))

是吧 ? :D

幸好我们也没有把你妈妈的厨房烧掉 :D

证明了 我的厨艺还不是很烂 ~

但是我真的觉得他的厨艺还好过我~

说起来我还真的有点惭愧 ~

哈哈哈哈 ~

但是出来的结果也真的很满意下 ~

你煲的饭也很好吃 ^.^

吃到我饱饱啊 ~

好好吃啊 ~

我也有功劳的啊 ~

我有帮手炸鸡和鱼的啊 ~

还有那个菜是我选的啊 ^.^







看他这个样就知道他做了几天的家务都累了 :D






我们买的东西 :))






^.^





我的下厨男友 ❤





我们的出品 :P




I like today ❤
Muackz :P



S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