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anuary 2, 2012

I've Got A Bad Days[Melvin]

2012...


[By Melvin]


在开始了这年的两天都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在1月1号时我为了2号而努力


到头来的结果是白费的


我还以为付出了会有回报的


但是..可惜是没有的


在家里又搞的家人关系不好


而且今天我们还有些事搞的不愉快


可以的话..我想逗留回2011年


可是我想告诉你..


不管你在哪里都好..


就算你因为一些事都而离开我


不见我,不回复我都好


我也是没减少过对你的爱


这是我曾经说过的诚若


可能Bii你看到会有点不开心的


但是呢..我希望你抹干你的眼泪


从新开朗回


我也希望明天我们会有美好的一天:)



我们还有18天就1年了<3



0 comments:

Monday, January 2, 2012

I've Got A Bad Days[Melvin]

2012...


[By Melvin]


在开始了这年的两天都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在1月1号时我为了2号而努力


到头来的结果是白费的


我还以为付出了会有回报的


但是..可惜是没有的


在家里又搞的家人关系不好


而且今天我们还有些事搞的不愉快


可以的话..我想逗留回2011年


可是我想告诉你..


不管你在哪里都好..


就算你因为一些事都而离开我


不见我,不回复我都好


我也是没减少过对你的爱


这是我曾经说过的诚若


可能Bii你看到会有点不开心的


但是呢..我希望你抹干你的眼泪


从新开朗回


我也希望明天我们会有美好的一天:)



我们还有18天就1年了<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