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anuary 6, 2012

我想说的话By Melvin

男生..?


其实男生也有很难做的时候


相信每个男生都会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伤心流泪的吧?


我就是那一个不想见到自己的女朋友伤心流泪的男生


不管她无理取闹或乱发你脾气都好


我还是会迁就她的


因为我是她的男朋友啊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有个工具知道女生在想什么


难道你以为你每次哭我真的会若无其事的吗?


没有..你知道我心多辛苦吗?


难道要我给你看到吗?


你刚才跟我说你是个很麻烦的女生


可是我不在乎啊


为什么?


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啊


我还是会迁就你的


在这一年2012年我们已经发生了两次不开心的事了


我真的不希望会有第三次,第四次或更多更多


我好难受..


很多朋友或亲戚问我你和我有吵过架的吗?


我说没有,一次都没


他们都说很奇怪啊


没吵过架的情侣会奇怪吗?


因为我就爱迁就她啊


将来的我也是会这样的啊


我们开始了就要一年了..


我也从来没有忍心的对你发脾气


我不想我们的爱情就这样放了句号


甚至会挽不回


因为我知道你的性格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躲去被子哭..


我很不喜欢我们这样的..


刚才你问我有没有东西要跟你讲


其实我是有的


只是我真的不懂要怎样的开口


可能刚才你应该是很讨厌我吧


因为我是一个不会怎样去表达自己想说的男生


所以才会搞成这样


我知道你是很不喜欢


我只是想用我的行动来表达


为了你我真的是想你后才想我


不管什么事


但是


这些就是我想告诉你的

0 comments:

Friday, January 6, 2012

我想说的话By Melvin

男生..?


其实男生也有很难做的时候


相信每个男生都会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伤心流泪的吧?


我就是那一个不想见到自己的女朋友伤心流泪的男生


不管她无理取闹或乱发你脾气都好


我还是会迁就她的


因为我是她的男朋友啊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有个工具知道女生在想什么


难道你以为你每次哭我真的会若无其事的吗?


没有..你知道我心多辛苦吗?


难道要我给你看到吗?


你刚才跟我说你是个很麻烦的女生


可是我不在乎啊


为什么?


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啊


我还是会迁就你的


在这一年2012年我们已经发生了两次不开心的事了


我真的不希望会有第三次,第四次或更多更多


我好难受..


很多朋友或亲戚问我你和我有吵过架的吗?


我说没有,一次都没


他们都说很奇怪啊


没吵过架的情侣会奇怪吗?


因为我就爱迁就她啊


将来的我也是会这样的啊


我们开始了就要一年了..


我也从来没有忍心的对你发脾气


我不想我们的爱情就这样放了句号


甚至会挽不回


因为我知道你的性格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躲去被子哭..


我很不喜欢我们这样的..


刚才你问我有没有东西要跟你讲


其实我是有的


只是我真的不懂要怎样的开口


可能刚才你应该是很讨厌我吧


因为我是一个不会怎样去表达自己想说的男生


所以才会搞成这样


我知道你是很不喜欢


我只是想用我的行动来表达


为了你我真的是想你后才想我


不管什么事


但是


这些就是我想告诉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