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ly 30, 2013

有够长篇 ...

由于我这个人 贵人事忙的关系 所以今天才来upload 下
相信这篇东西会很长一下 哈哈哈
在这个 8点多的早上 我的眼皮重到不行 我看明天还是偷懒 不要来学校了 T.T
让我慢慢回忆下先 我看从星期六开始讲好了

星期六 我依然是睡到 12点才起身
一起身了就一边吃东西 一边看pokemon (我真的很喜欢看下 :P )
因为我的比比电话send 不到 sms 的关系 所以我也没有怎么看我的电话
直到 2点多的时候 突然发神经走去看电话 很奇怪的 我看到那只牛的msg
在那一刻 我有点吓到 他们分了 ??!!!
立刻二话不说 去冲凉 准备出去找他们
当然最后是 牛来载我
去到了 ochado 我都不懂要说什么好 干脆不说好了
看到他酱不开心 也恭喜不下去了
他的眼睛是肿到不行了 -.-
在那边坐了一下 我们就去 foodtalk 陪他吃东西
我也很自动地 叫了一个盆栽来吃
很可惜 没有照片 那些人拍了没有 send 给我 哈哈哈哈
我很好奇它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 竟然是我最讨厌的 mint 口味的冰淇淋
好难吃 后悔死了







虽然说 这种男人不值得你为他伤心 
但是 毕竟你们一起那么久 我也直到你不是放下就放得下的 
用时间吧 时间是很有用的解药 
加油 !!! 





你要知道 有什么事都好 都有我们在 
当你需要我们的时候 我们都会尽量配合 
虽然我知道 忘记一个人并不简单
但是 笑多点 会美很多 :) 




After foodtalk, 他就载我回家拿车 直落去唱K 
到了那里 那只牛点了一大堆 emo 歌 
现在还不够 emo 是吗 ? 还点这些歌 整个场的气氛真的是跌到最低点 
够力 !! 
但是 不懂唱到什么歌 我突然有个感觉 摇了起来 -.- 
全部看到我在这边摇 他们又跟着摇 这个场面真的是有够好笑 :D 
这个动作也是我比比教的 lol 
但是 这个姿势还真的蛮配合那些歌曲的 :D






他们根本就是忽略了驾驶者的心情 
在那边拍照不 jio 我
都不懂是谁载着你们过去啊 
你们好 野 :D 








我们在这边 peace 什么啊 ?? 





在唱着林俊杰的 妈妈的娜鲁娃的时候 
这两条水在后面帮我伴舞 
真是多野 
那时候笑场不断 
只希望让她可以开心一点 ^.^




Pei ling - mermaid 
的确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她太棒了 
但是她的优点也是她的缺点 
就是 不怕吃亏 -.- 



这张还不错吧 ? :P 



我旁边多了一只牛 LOL 





这个就是摇的招牌姿势 :D 
笑死人 XD








有时候 闭上眼睛 看不见所有的东西 也是一件好事 :) 




再来张合照吧 ^.^




好了 到星期天 这天没有照片 因为都在 melvin 那里 
这天依然是睡到12 点 哈哈哈 
一起身就一直期待着晚上的到来 
因为那天是奶奶生日 所以叫完全部人去吃饭 当然也包括我的 比比
那天我们跟着我哥的车去到 cheras 那里 
说到 cheras 真的是恶梦 
我还记得上一次 去到 cheras 载那只牛 又塞车 我又饿 
那时候 我那里来的勇气啊 ? -.- 

其实 我跟那些亲戚没什么话好讲罢了 所以都一直和比比 说话 
齐人了 上菜了 我知道很多道菜 melvin 都不喜欢吃 
他吃的只有 鸡 鱼 和豆腐 
其他的 sotong 啊 还有那些什么莲耦啊 都不吃 
所以 我都把那些他吃的给他吃 自己就吃别的好了 :D 
哈哈哈 
9点多 才刚回到去 SP 
盈就sms 来 问我要不要 join 他们 在 chatime 
那时候 肚子已经不舒服了 所以根本喝不下什么东西 
然后去 maju 看他们吃 maggie goreng -.- 
本身是很喜欢吃maggie goreng 的人 但是 我却一点胃口都没有 
然后又被拉去 murni 喝茶 
要她载我回先的话 我会很不好意思的嘛 所以还是去了 
我很相信 我不是很适合夜生活 不懂是那天累还是什么关系 
一边坐 就一边想睡 他们 坐到差不多 1 点还不肯回 T.T
幸好比比来载我 不然我怕我睡着在那边 LOL 


那天半夜 4点自动起身 -.- 
肚子不舒服 + 想呕 
打了电话给他 他担心死我了 :D 
因为第二天 要去学校 他不给我驾车 只好拜托我的好爸爸载我去 
11 点多 比比来载我了 因为我很想吃鸡饭 就去了 明记吃鸡饭 
然后回他家 一直睡 睡到4 5 点才起身 也好了很多 ^.^
本来是打算不去 hometown 了 因为他一开始很反对 
但是看到我好了很多 还是给我去了 :D 
谢谢比比 爱你 :P 


在 hometown 我期待的是 那个冰淇淋 和 芝士 火锅 
怎么知道那个 芝士 火锅 竟然写着 Not Available -.- 
但是 过后我们看到隔壁桌在吃着 = = 




我和她不懂发什么神经 当晚一直在笑个不停 
但是 确实是几好笑下 :D 



下次要和你来吃 :D 


^.^




昨天 的早上 去了他家 载他去吃点心 
他的样子还蛮困的 -.- 
然后 把他载来我家 想着要他陪我看 pokemon 的 
他不要 唯独我自己在那边欣赏 他看他的电话 
算了 哈哈哈 
其实 我很喜欢给你欺负 哈哈哈 :D 

晚上 去PM 但是总觉得你有点怪怪的 
很不喜欢那时候的你 :( 
我想你正常回啦 :( 
不管怎样 我都爱你 ^.^





P/s : 这篇东西 我用了一个钟来打 -.-

0 comments:

Tuesday, July 30, 2013

有够长篇 ...

由于我这个人 贵人事忙的关系 所以今天才来upload 下
相信这篇东西会很长一下 哈哈哈
在这个 8点多的早上 我的眼皮重到不行 我看明天还是偷懒 不要来学校了 T.T
让我慢慢回忆下先 我看从星期六开始讲好了

星期六 我依然是睡到 12点才起身
一起身了就一边吃东西 一边看pokemon (我真的很喜欢看下 :P )
因为我的比比电话send 不到 sms 的关系 所以我也没有怎么看我的电话
直到 2点多的时候 突然发神经走去看电话 很奇怪的 我看到那只牛的msg
在那一刻 我有点吓到 他们分了 ??!!!
立刻二话不说 去冲凉 准备出去找他们
当然最后是 牛来载我
去到了 ochado 我都不懂要说什么好 干脆不说好了
看到他酱不开心 也恭喜不下去了
他的眼睛是肿到不行了 -.-
在那边坐了一下 我们就去 foodtalk 陪他吃东西
我也很自动地 叫了一个盆栽来吃
很可惜 没有照片 那些人拍了没有 send 给我 哈哈哈哈
我很好奇它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 竟然是我最讨厌的 mint 口味的冰淇淋
好难吃 后悔死了







虽然说 这种男人不值得你为他伤心 
但是 毕竟你们一起那么久 我也直到你不是放下就放得下的 
用时间吧 时间是很有用的解药 
加油 !!! 





你要知道 有什么事都好 都有我们在 
当你需要我们的时候 我们都会尽量配合 
虽然我知道 忘记一个人并不简单
但是 笑多点 会美很多 :) 




After foodtalk, 他就载我回家拿车 直落去唱K 
到了那里 那只牛点了一大堆 emo 歌 
现在还不够 emo 是吗 ? 还点这些歌 整个场的气氛真的是跌到最低点 
够力 !! 
但是 不懂唱到什么歌 我突然有个感觉 摇了起来 -.- 
全部看到我在这边摇 他们又跟着摇 这个场面真的是有够好笑 :D 
这个动作也是我比比教的 lol 
但是 这个姿势还真的蛮配合那些歌曲的 :D






他们根本就是忽略了驾驶者的心情 
在那边拍照不 jio 我
都不懂是谁载着你们过去啊 
你们好 野 :D 








我们在这边 peace 什么啊 ?? 





在唱着林俊杰的 妈妈的娜鲁娃的时候 
这两条水在后面帮我伴舞 
真是多野 
那时候笑场不断 
只希望让她可以开心一点 ^.^




Pei ling - mermaid 
的确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她太棒了 
但是她的优点也是她的缺点 
就是 不怕吃亏 -.- 



这张还不错吧 ? :P 



我旁边多了一只牛 LOL 





这个就是摇的招牌姿势 :D 
笑死人 XD








有时候 闭上眼睛 看不见所有的东西 也是一件好事 :) 




再来张合照吧 ^.^




好了 到星期天 这天没有照片 因为都在 melvin 那里 
这天依然是睡到12 点 哈哈哈 
一起身就一直期待着晚上的到来 
因为那天是奶奶生日 所以叫完全部人去吃饭 当然也包括我的 比比
那天我们跟着我哥的车去到 cheras 那里 
说到 cheras 真的是恶梦 
我还记得上一次 去到 cheras 载那只牛 又塞车 我又饿 
那时候 我那里来的勇气啊 ? -.- 

其实 我跟那些亲戚没什么话好讲罢了 所以都一直和比比 说话 
齐人了 上菜了 我知道很多道菜 melvin 都不喜欢吃 
他吃的只有 鸡 鱼 和豆腐 
其他的 sotong 啊 还有那些什么莲耦啊 都不吃 
所以 我都把那些他吃的给他吃 自己就吃别的好了 :D 
哈哈哈 
9点多 才刚回到去 SP 
盈就sms 来 问我要不要 join 他们 在 chatime 
那时候 肚子已经不舒服了 所以根本喝不下什么东西 
然后去 maju 看他们吃 maggie goreng -.- 
本身是很喜欢吃maggie goreng 的人 但是 我却一点胃口都没有 
然后又被拉去 murni 喝茶 
要她载我回先的话 我会很不好意思的嘛 所以还是去了 
我很相信 我不是很适合夜生活 不懂是那天累还是什么关系 
一边坐 就一边想睡 他们 坐到差不多 1 点还不肯回 T.T
幸好比比来载我 不然我怕我睡着在那边 LOL 


那天半夜 4点自动起身 -.- 
肚子不舒服 + 想呕 
打了电话给他 他担心死我了 :D 
因为第二天 要去学校 他不给我驾车 只好拜托我的好爸爸载我去 
11 点多 比比来载我了 因为我很想吃鸡饭 就去了 明记吃鸡饭 
然后回他家 一直睡 睡到4 5 点才起身 也好了很多 ^.^
本来是打算不去 hometown 了 因为他一开始很反对 
但是看到我好了很多 还是给我去了 :D 
谢谢比比 爱你 :P 


在 hometown 我期待的是 那个冰淇淋 和 芝士 火锅 
怎么知道那个 芝士 火锅 竟然写着 Not Available -.- 
但是 过后我们看到隔壁桌在吃着 = = 




我和她不懂发什么神经 当晚一直在笑个不停 
但是 确实是几好笑下 :D 



下次要和你来吃 :D 


^.^




昨天 的早上 去了他家 载他去吃点心 
他的样子还蛮困的 -.- 
然后 把他载来我家 想着要他陪我看 pokemon 的 
他不要 唯独我自己在那边欣赏 他看他的电话 
算了 哈哈哈 
其实 我很喜欢给你欺负 哈哈哈 :D 

晚上 去PM 但是总觉得你有点怪怪的 
很不喜欢那时候的你 :( 
我想你正常回啦 :( 
不管怎样 我都爱你 ^.^





P/s : 这篇东西 我用了一个钟来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