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rch 6, 2011

以前的我和你 ♥♥

很多时候我总会想会我和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

或者12月我们做工的时候 ~

我觉得我和你的遇见是真的很奇妙的 ~

如果你没去那个gathering 就不会认识了 ~

可能在街上只是彼此的路人甲 。。。

也不会发展到现在这段感情 ~

我们这发现到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

真的很多 ^^

所以我真的感觉很巧合 ~

也有一点惊讶 ~

哦 ! 原来你喜欢的 !! xDD

所以我不会那么轻易放弃我和你的感情 ~

就算我们都变成老公公老婆婆了 ~

我还是依然这么地爱你的 ♥♥







我真的很爱你 Melvin ♥♥

0 comments:

Sunday, March 6, 2011

以前的我和你 ♥♥

很多时候我总会想会我和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

或者12月我们做工的时候 ~

我觉得我和你的遇见是真的很奇妙的 ~

如果你没去那个gathering 就不会认识了 ~

可能在街上只是彼此的路人甲 。。。

也不会发展到现在这段感情 ~

我们这发现到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

真的很多 ^^

所以我真的感觉很巧合 ~

也有一点惊讶 ~

哦 ! 原来你喜欢的 !! xDD

所以我不会那么轻易放弃我和你的感情 ~

就算我们都变成老公公老婆婆了 ~

我还是依然这么地爱你的 ♥♥







我真的很爱你 Melv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