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7, 2011

哭泣篇 ~

哭,这种感觉呢 ?

从昨天延续到现在了 ~

=(

Erm ... 昨天哭不是因为伤心啦 ~

是因为你说的话真的令我蛮感动的 。。。

对不起 , 昨天哭到停不到了 ~

要盖电话的时候还在那边哭 ~

你说, 感动吗 ? ^^


我没事的 , 答应你不会因为伤心而哭的 ~

只会因为感动和开心而哭 ~

因为以后我都不会有伤心了 ^^

我相信你 =)





而今天呢 ?

本来是约了你去PM的嘛 ~

怎么知道刚才妈妈就跟我讲今天不可以去 ~

没有理由 , 总之就是不可以 ~

很讨厌啦 ~

真的超想哭的 。。。

为什么要酱对我哦 ???

你就说你feel dao 她知道了我和你一起的事 ~

所以才这样的 。。。

今天我就听她的话 ~

我不管了 , 就算我全家人都知道就让她们知道好了 ~

就算他们反对,我也不会听他们的话 ~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保护我 。。。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手的 ^^

我一定会永远和你一起的 ^^







Coolman ... ^^

0 comments:

Monday, March 7, 2011

哭泣篇 ~

哭,这种感觉呢 ?

从昨天延续到现在了 ~

=(

Erm ... 昨天哭不是因为伤心啦 ~

是因为你说的话真的令我蛮感动的 。。。

对不起 , 昨天哭到停不到了 ~

要盖电话的时候还在那边哭 ~

你说, 感动吗 ? ^^


我没事的 , 答应你不会因为伤心而哭的 ~

只会因为感动和开心而哭 ~

因为以后我都不会有伤心了 ^^

我相信你 =)





而今天呢 ?

本来是约了你去PM的嘛 ~

怎么知道刚才妈妈就跟我讲今天不可以去 ~

没有理由 , 总之就是不可以 ~

很讨厌啦 ~

真的超想哭的 。。。

为什么要酱对我哦 ???

你就说你feel dao 她知道了我和你一起的事 ~

所以才这样的 。。。

今天我就听她的话 ~

我不管了 , 就算我全家人都知道就让她们知道好了 ~

就算他们反对,我也不会听他们的话 ~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保护我 。。。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手的 ^^

我一定会永远和你一起的 ^^







Coolman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