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rch 20, 2011

想你了 ♥♥

明天就开学了 ~

我的心情还在Holiday ~~

= =

哈哈哈 ~

这个星期出了很多天了 ~

都是和他出去 ~

^^

其实真的很开心能够和你走街啦 , 唱K 啦 , 吃sushi king 啦 , shopping la ~

=P

其实很多时候你都很迁就我~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

我从来就没有怀疑过 ^^

能够和你一起是我幸运 ~

因为知道要遇到一个这么好的男生是很难的 ~

我一定会和你走到最后 ~

这条路我一定你和我一起走哦

不可以中途就跑掉哦 ^^






我爱你







0 comments:

Sunday, March 20, 2011

想你了 ♥♥

明天就开学了 ~

我的心情还在Holiday ~~

= =

哈哈哈 ~

这个星期出了很多天了 ~

都是和他出去 ~

^^

其实真的很开心能够和你走街啦 , 唱K 啦 , 吃sushi king 啦 , shopping la ~

=P

其实很多时候你都很迁就我~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

我从来就没有怀疑过 ^^

能够和你一起是我幸运 ~

因为知道要遇到一个这么好的男生是很难的 ~

我一定会和你走到最后 ~

这条路我一定你和我一起走哦

不可以中途就跑掉哦 ^^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