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rch 13, 2011

Sweet ♥♥



13.03.2011

今天和你去KLCC luuu ~

十点就到LRT 了 ~

哈哈哈 ~

我不是说要给你Suprise 吗 ?

怎样 ?

Suprise 了吧 ?

=P

我瞒着你自己去拉头发了 ~

哈哈哈 ~

是不是直了叻 ?

我的头发 ~

xD

除了我的家人以外你是第一个看到我拉直头发后的样子哦 ~

xDD

其实没什么变啦 , 头发直了罢了 ^^

当你看到我的时候你那个表情真的好可爱哦 ~

xDD

喜欢你那个表情

哈哈 ~

刚才走到5点多才回家 ~

发现原来KLCC 也没什么走罢了 ~




老公买了衣服给我了 ...

我很喜欢


谢谢老公 ~ ^^






2mr go ts sing k ♥♥

0 comments:

Sunday, March 13, 2011

Sweet ♥♥



13.03.2011

今天和你去KLCC luuu ~

十点就到LRT 了 ~

哈哈哈 ~

我不是说要给你Suprise 吗 ?

怎样 ?

Suprise 了吧 ?

=P

我瞒着你自己去拉头发了 ~

哈哈哈 ~

是不是直了叻 ?

我的头发 ~

xD

除了我的家人以外你是第一个看到我拉直头发后的样子哦 ~

xDD

其实没什么变啦 , 头发直了罢了 ^^

当你看到我的时候你那个表情真的好可爱哦 ~

xDD

喜欢你那个表情

哈哈 ~

刚才走到5点多才回家 ~

发现原来KLCC 也没什么走罢了 ~




老公买了衣服给我了 ...

我很喜欢


谢谢老公 ~ ^^






2mr go ts sing 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