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28, 2011

HoLiDay ♥♥

Take from Melvin's hp =P







今天和你去TS 看戏+ gai gai ~

xDD

我们两个可说是傻傻二人组 ==

两个都有点傻傻的 ~ =P

刚才去看 Big Momma ~

哈哈哈 ~

好好笑哦 ~

不错! 好看 ^^

我选的 =P

因为都没什么戏看了 ~

想看的又还没上映 =(

今天的我不懂做么 ~

走到去 Vincci 的时候 ~

看到一双我我好喜欢的鞋子 ~

还试了两次 =P

但是价钱太贵了 ~

根本就不舍得买 ~

就一直在那边 Boh Mood =(

弄到你都没 Mood tim ~

我就一直在和自己说 ~

鞋子罢了嘛 !

有什么了不起~

=P

过后你还请了我吃McD 的冰淇淋 xDD

就开心回了 ^^

哈哈哈 ♥♥











=P ♥♥








刚才回的时候 ~

在LRT 看着你的时候 ~

我一直在想我和你的过去 ~

你没去做工,我们就不会发展到现在这样 ~

一直想那时的你 ~

也一直想我真的不想没有你这个男人 ~

为什么说不想叻 ?

不是不能吗 ?

因为我想如果那个人要走你是留不住他的 ~

所以用不想应该适合一点 ^^






我真的不想没有你 ♥♥


0 comments:

Monday, March 28, 2011

HoLiDay ♥♥

Take from Melvin's hp =P







今天和你去TS 看戏+ gai gai ~

xDD

我们两个可说是傻傻二人组 ==

两个都有点傻傻的 ~ =P

刚才去看 Big Momma ~

哈哈哈 ~

好好笑哦 ~

不错! 好看 ^^

我选的 =P

因为都没什么戏看了 ~

想看的又还没上映 =(

今天的我不懂做么 ~

走到去 Vincci 的时候 ~

看到一双我我好喜欢的鞋子 ~

还试了两次 =P

但是价钱太贵了 ~

根本就不舍得买 ~

就一直在那边 Boh Mood =(

弄到你都没 Mood tim ~

我就一直在和自己说 ~

鞋子罢了嘛 !

有什么了不起~

=P

过后你还请了我吃McD 的冰淇淋 xDD

就开心回了 ^^

哈哈哈 ♥♥











=P ♥♥








刚才回的时候 ~

在LRT 看着你的时候 ~

我一直在想我和你的过去 ~

你没去做工,我们就不会发展到现在这样 ~

一直想那时的你 ~

也一直想我真的不想没有你这个男人 ~

为什么说不想叻 ?

不是不能吗 ?

因为我想如果那个人要走你是留不住他的 ~

所以用不想应该适合一点 ^^






我真的不想没有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