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14, 2011

喜欢吗 ♥♥

^_____^ ♥♥





14.03.2011

依然是和你出去 ~

去TS 吃 Sushi king , 唱K and Gai gai lerrr ~~~

感觉超爽的 ~

xD

好喜欢哦 。。。

今天我又给到你惊喜了吧 ?

xDD

这是你迟来的情人节礼物啦 ~

对不起啦 , 之前没买 。。。

现在是补回的 , 所以当然要好一点的咯 ^^

我送你的鞋子yeng 吧 ?

哈哈哈 ~

那时好怕你会不喜欢 ^^

但是你还是很喜欢啦 , 看得出 =P

你喜欢就好了 ~

你那兴奋的样子好可爱 ~

哈哈哈 ~

昨天真的很开心哦 。。。

谢谢有你陪在我身边 。。。

很多时候你都令我很感动 。。。

尤其是你说的话 ^^

我不会离开你那一辈子的掌心的 ^^





喜欢吗 ♥♥





Love Melvin ♥♥

0 comments:

Monday, March 14, 2011

喜欢吗 ♥♥

^_____^ ♥♥





14.03.2011

依然是和你出去 ~

去TS 吃 Sushi king , 唱K and Gai gai lerrr ~~~

感觉超爽的 ~

xD

好喜欢哦 。。。

今天我又给到你惊喜了吧 ?

xDD

这是你迟来的情人节礼物啦 ~

对不起啦 , 之前没买 。。。

现在是补回的 , 所以当然要好一点的咯 ^^

我送你的鞋子yeng 吧 ?

哈哈哈 ~

那时好怕你会不喜欢 ^^

但是你还是很喜欢啦 , 看得出 =P

你喜欢就好了 ~

你那兴奋的样子好可爱 ~

哈哈哈 ~

昨天真的很开心哦 。。。

谢谢有你陪在我身边 。。。

很多时候你都令我很感动 。。。

尤其是你说的话 ^^

我不会离开你那一辈子的掌心的 ^^





喜欢吗 ♥♥





Love Melv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