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心有一点乱 =(

最近我的生活有了一点改变 ...

就是我谈恋爱了 ~

我知道很多都知道的啦。。。

但是我的家人应该都不知道吧 !

尤其是我的爸妈 ~

我相信他们都不知道 ~

而,哥哥呢 ? 就应该知道的啦 ~

这几天呢 , 我发现我妈管我比较严了一点 ~

就是我出去都问我和谁出 ~

也开始不信任我 。。。

就那种很怀疑的语气来问我 ~

她不信任我 ~

所以我想她也应该有一点知道 , 应该是以为我和坏朋友出去之类的吧 !

所以现在我的心真的很乱 ~

我真的很想告诉我的家人你就是我的男朋友 ~

我很想把你介绍给我的家人 ~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 如果他们知道了, 会怎样呢 ?

叫我和你分手 ? 还是会坦然地接受我们 ?

我希望是坦然地接受我们 ~

因为我知道他会给我幸福 ~

请相信我们 ^^

我的爸爸 , 妈妈 , 大哥 , 二哥 ...

请接受我们 , 可以吗 ?

0 comments: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心有一点乱 =(

最近我的生活有了一点改变 ...

就是我谈恋爱了 ~

我知道很多都知道的啦。。。

但是我的家人应该都不知道吧 !

尤其是我的爸妈 ~

我相信他们都不知道 ~

而,哥哥呢 ? 就应该知道的啦 ~

这几天呢 , 我发现我妈管我比较严了一点 ~

就是我出去都问我和谁出 ~

也开始不信任我 。。。

就那种很怀疑的语气来问我 ~

她不信任我 ~

所以我想她也应该有一点知道 , 应该是以为我和坏朋友出去之类的吧 !

所以现在我的心真的很乱 ~

我真的很想告诉我的家人你就是我的男朋友 ~

我很想把你介绍给我的家人 ~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 如果他们知道了, 会怎样呢 ?

叫我和你分手 ? 还是会坦然地接受我们 ?

我希望是坦然地接受我们 ~

因为我知道他会给我幸福 ~

请相信我们 ^^

我的爸爸 , 妈妈 , 大哥 , 二哥 ...

请接受我们 , 可以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