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rch 5, 2011

很开心我是杰伦迷 ~ xDD

刚才下午三点多看了你借我的 ’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 的 DVD ~

超棒 !!

虽然我没得去看他的演唱会啦 ~

但是能够看DVD已经很开心了 ~

周杰伦真的好厉害哦 ~

我没有后悔当杰伦迷~

因为你让我们疯狂 ~

我想如果我在现场的话我一定会很high ~

因为刚才在家已经是蛮 high 的了 ~

哈哈哈哈 ~

谢谢你借我看啦 ~

不然我想我应该会不开心好一阵子 ~

因为没得去看周杰伦演唱会 ~

可是现在就不一样啦 ~

能够看DVD 就好了 ~






I love you Melvin =P

0 comments:

Saturday, March 5, 2011

很开心我是杰伦迷 ~ xDD

刚才下午三点多看了你借我的 ’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 的 DVD ~

超棒 !!

虽然我没得去看他的演唱会啦 ~

但是能够看DVD已经很开心了 ~

周杰伦真的好厉害哦 ~

我没有后悔当杰伦迷~

因为你让我们疯狂 ~

我想如果我在现场的话我一定会很high ~

因为刚才在家已经是蛮 high 的了 ~

哈哈哈哈 ~

谢谢你借我看啦 ~

不然我想我应该会不开心好一阵子 ~

因为没得去看周杰伦演唱会 ~

可是现在就不一样啦 ~

能够看DVD 就好了 ~






I love you Melvin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