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pril 5, 2011

担心多过生气 =)



昨天我真的差点崩溃了 ~

明明昨天就已经约好了要一起 lunch ~

可是等到一点多了你人影都没有 ~

你根本就没试过这样 ~

那时候的我几乎是慌了 ~

就一直在那边狂打你的手机 ~

打爆机 =P

又忘了你没带电话去 ~

只是在想你到底去那里了 ?

还是出了什么意外之类的 ~~

CHOII !!!!

在学校那里等了很久很久 ~

然后你妈妈说你还没回家我就更加担心了 ~

然后就快快去你学校想要找你 ~

走到一半突然有个电话打来了 ~

原来是你 ^^

那时我的心安定了很多 ~

那份害怕的感觉也没有了 ^^

那时候我就知道你真的很重要 =P

你那么迟才放原来是因为你学校的老师不给放 。。。

所以才那么迟 ^^

这个我了解啦 ~

所以我也没有生气啊 ^^

你也不想的嘛 ^^

那时我装罢了啦 =P

别介意 ... Hehe








我爱你









Sasa Love Melvin ^.^


0 comments:

Tuesday, April 5, 2011

担心多过生气 =)



昨天我真的差点崩溃了 ~

明明昨天就已经约好了要一起 lunch ~

可是等到一点多了你人影都没有 ~

你根本就没试过这样 ~

那时候的我几乎是慌了 ~

就一直在那边狂打你的手机 ~

打爆机 =P

又忘了你没带电话去 ~

只是在想你到底去那里了 ?

还是出了什么意外之类的 ~~

CHOII !!!!

在学校那里等了很久很久 ~

然后你妈妈说你还没回家我就更加担心了 ~

然后就快快去你学校想要找你 ~

走到一半突然有个电话打来了 ~

原来是你 ^^

那时我的心安定了很多 ~

那份害怕的感觉也没有了 ^^

那时候我就知道你真的很重要 =P

你那么迟才放原来是因为你学校的老师不给放 。。。

所以才那么迟 ^^

这个我了解啦 ~

所以我也没有生气啊 ^^

你也不想的嘛 ^^

那时我装罢了啦 =P

别介意 ... Hehe








我爱你









Sasa Love Melv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