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对不起 T^T

刚才放学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 ~

那件事真的弄到我很生气很不开心 ~

当我打给你的时候 。。。

如果你说不要,我还好 ~

当我听到你说我以为 ~

我以为 ?

你都没说我怎样以为 ?

对不起,我小气 ~

刚刚才听了你的电话。。。

现在却很后悔为什么刚才对你这么冷 ~

眼泪一直留下来 ~

对不起,我忍不住要哭了 ~

我的错 ~

对不起 , 其实我根本不舍得生你的气 ~

对不起 ~

0 comment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对不起 T^T

刚才放学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 ~

那件事真的弄到我很生气很不开心 ~

当我打给你的时候 。。。

如果你说不要,我还好 ~

当我听到你说我以为 ~

我以为 ?

你都没说我怎样以为 ?

对不起,我小气 ~

刚刚才听了你的电话。。。

现在却很后悔为什么刚才对你这么冷 ~

眼泪一直留下来 ~

对不起,我忍不住要哭了 ~

我的错 ~

对不起 , 其实我根本不舍得生你的气 ~

对不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