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23, 2011

❤ 跟我在一起走了6个月的第一个女朋友 ❤

23.7.2011


21:40


最近我们都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可真发生蛮多事的~


可是我们并还没更新


可能懒吧?xD


7月20号actually你要更新的:)


因为2011年7月20号是我们的半年了^o^


你还为我准备了一个video关于我们这6个月发生的事


但是很可惜...


不知道什么问题,upload不到... =(


你为了这个video曾经到处去找关于的website


我知道这不是你的专长,可是你为了我那么努力的去弄


我很开心:')


20号的前一天你还打算提早的upload的...


但是你等了两个小时多还没好,也很夜了...


而且明天的你还要早起,去学校布置义卖会的东西


于是我便叫你20号当天才upload过


你还跟我讲Ok tim ~


我们就彼此的说安安挂了电话去做猪=P


可是你并瞒着我,自己的等下去...


还自己在等到1点多... T^T


还是upload不到...


另一天的早上你就告诉我,你等到1.00多还是不可以


你还说自己失败=(


没这回事啦...


在我心中你是最好的=]


我听到你讲等到1点多我真的很感动...:'(


可是我并不喜欢...=(


为什么你不叫我跟你一起的等下去呢?


要累就一起的累嘛...
要等就一起的等嘛...


让我陪你嘛... :)


不过没关系啦^^


你放在pendrive给我,我已经看了^^


感动到几乎要哭了..T^T


不禁的想起这6个月来所发生的事=)


我是不会忘的^^


然后今天的义卖会我便去你学校做下义工帮你xD


看到你累成酱我真伤心narh...


现在的你在睡着觉吧=)


晚餐都还没吃就睡着了...


想到你有多累的...


你看你累到头低低的>.<


好惨呀~~~~


你给我做猪到明天啊~~:D


喜欢我送的衣吗? =P


31号我们要一起的穿出去gaigai啊~ xP


安安我的Bii :D


我们会有好多好多的半年或一年在等着我们的~~~


想跟你讲: 想你已经成为我每一天的习惯了=P


Bii我爱你~








0 comments:

Saturday, July 23, 2011

❤ 跟我在一起走了6个月的第一个女朋友 ❤

23.7.2011


21:40


最近我们都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可真发生蛮多事的~


可是我们并还没更新


可能懒吧?xD


7月20号actually你要更新的:)


因为2011年7月20号是我们的半年了^o^


你还为我准备了一个video关于我们这6个月发生的事


但是很可惜...


不知道什么问题,upload不到... =(


你为了这个video曾经到处去找关于的website


我知道这不是你的专长,可是你为了我那么努力的去弄


我很开心:')


20号的前一天你还打算提早的upload的...


但是你等了两个小时多还没好,也很夜了...


而且明天的你还要早起,去学校布置义卖会的东西


于是我便叫你20号当天才upload过


你还跟我讲Ok tim ~


我们就彼此的说安安挂了电话去做猪=P


可是你并瞒着我,自己的等下去...


还自己在等到1点多... T^T


还是upload不到...


另一天的早上你就告诉我,你等到1.00多还是不可以


你还说自己失败=(


没这回事啦...


在我心中你是最好的=]


我听到你讲等到1点多我真的很感动...:'(


可是我并不喜欢...=(


为什么你不叫我跟你一起的等下去呢?


要累就一起的累嘛...
要等就一起的等嘛...


让我陪你嘛... :)


不过没关系啦^^


你放在pendrive给我,我已经看了^^


感动到几乎要哭了..T^T


不禁的想起这6个月来所发生的事=)


我是不会忘的^^


然后今天的义卖会我便去你学校做下义工帮你xD


看到你累成酱我真伤心narh...


现在的你在睡着觉吧=)


晚餐都还没吃就睡着了...


想到你有多累的...


你看你累到头低低的>.<


好惨呀~~~~


你给我做猪到明天啊~~:D


喜欢我送的衣吗? =P


31号我们要一起的穿出去gaigai啊~ xP


安安我的Bii :D


我们会有好多好多的半年或一年在等着我们的~~~


想跟你讲: 想你已经成为我每一天的习惯了=P


Bii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