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15, 2011

没心理准备但却很开心的午餐 ❤

我觉得我今天做的决定是对的 ~

今天本来想去看歌唱比赛的 ~

但是又觉得懒 ~

不想去 , 有点想睡觉的感觉 :PP

放学后 本来我们是打算简简单单吃 mamak 就好的 ~

但是星期五的 mamak 每间都那么好生意 ~

所以就选择去别的地方吃 ~

加上他的钱包空空了 ~

回他的家拿钱 , 我就在 7-11 等他 ~

打算去吃鸡饭 :PP

但是,我在等着等着 ~

突然看到他家的门口有一位婆婆走着出来 ~

我心想会不会是我看错 ~

怎么知道那个婆婆就在他的身后 ~

原来是他的公公婆婆来了他家 ~

婆婆想见我 :PP

谈了一下还叫我们一起去吃饭 ~

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要他们破费 ~

有鱼有蛋有肉有菜 ~

好吃好吃 ~

和他的公公婆婆姨妈一起吃 :PP

那时的我真的是紧张到 ~

可是 , 我会加油的啦 ~

谢谢姨妈请我们吃饭 ~

以后叫会他请 harr ~ xDD

0 comments:

Friday, July 15, 2011

没心理准备但却很开心的午餐 ❤

我觉得我今天做的决定是对的 ~

今天本来想去看歌唱比赛的 ~

但是又觉得懒 ~

不想去 , 有点想睡觉的感觉 :PP

放学后 本来我们是打算简简单单吃 mamak 就好的 ~

但是星期五的 mamak 每间都那么好生意 ~

所以就选择去别的地方吃 ~

加上他的钱包空空了 ~

回他的家拿钱 , 我就在 7-11 等他 ~

打算去吃鸡饭 :PP

但是,我在等着等着 ~

突然看到他家的门口有一位婆婆走着出来 ~

我心想会不会是我看错 ~

怎么知道那个婆婆就在他的身后 ~

原来是他的公公婆婆来了他家 ~

婆婆想见我 :PP

谈了一下还叫我们一起去吃饭 ~

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要他们破费 ~

有鱼有蛋有肉有菜 ~

好吃好吃 ~

和他的公公婆婆姨妈一起吃 :PP

那时的我真的是紧张到 ~

可是 , 我会加油的啦 ~

谢谢姨妈请我们吃饭 ~

以后叫会他请 harr ~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