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7, 2011

其实 , 我并不想做这种女朋友 ...

我发现我最近对他的态度好像差了 ~

感觉上他好像什么都要迁就我 ~

但 , 其实我不想做这种人 ~

本来明天想要有你的陪伴 ~

但是因为你不得空 ~

我就算了 ~

我不会多说 ~

就因为我不喜欢多说 ~

所以在这种时候我也不会回他的信息直到我的心情比较好 ~

现在就是这种情况 ~

有时候我真的会很气他为什么都不会哄下我叻 ?

有那么难吗 ?

很多时候当我不爽我多数都不会理他 ~

我只是想你说几句话哄我 ~

但 , 似乎这是蛮难的 ~

我记得上一次我还因为这样我偷偷地哭了出来 ~

那种时候都是我妥协 ~

现在我不回你 ~

你也没回我 ~

也许你send 多几封信息我的气就消了呢 ?

为什么你不这样做 ?

我不是说不喜欢你出去还是什么 ~

只是那种感觉我真的说不出来 ~

我只觉得有难受的成分 ~




人是不会有十全十美的 ...

0 comments:

Thursday, July 7, 2011

其实 , 我并不想做这种女朋友 ...

我发现我最近对他的态度好像差了 ~

感觉上他好像什么都要迁就我 ~

但 , 其实我不想做这种人 ~

本来明天想要有你的陪伴 ~

但是因为你不得空 ~

我就算了 ~

我不会多说 ~

就因为我不喜欢多说 ~

所以在这种时候我也不会回他的信息直到我的心情比较好 ~

现在就是这种情况 ~

有时候我真的会很气他为什么都不会哄下我叻 ?

有那么难吗 ?

很多时候当我不爽我多数都不会理他 ~

我只是想你说几句话哄我 ~

但 , 似乎这是蛮难的 ~

我记得上一次我还因为这样我偷偷地哭了出来 ~

那种时候都是我妥协 ~

现在我不回你 ~

你也没回我 ~

也许你send 多几封信息我的气就消了呢 ?

为什么你不这样做 ?

我不是说不喜欢你出去还是什么 ~

只是那种感觉我真的说不出来 ~

我只觉得有难受的成分 ~




人是不会有十全十美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