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10, 2011

欢迎新成员 :PP

来来来 ~ 欢迎我的新成员 :P

哈哈哈 ~






它们两个就是我今天的收获 :PP

我的Pikachu 家族又有新成员啦 ~

几可爱 :PP

哈哈哈 ~

你们要相亲相爱啦 ~

虽然其他的 Pikachu 们的身体都大过你 ~

但是不用怕 ~

你们是同类来的 ~

哈哈哈 ~

Welcome ______ :PP

0 comments:

Sunday, July 10, 2011

欢迎新成员 :PP

来来来 ~ 欢迎我的新成员 :P

哈哈哈 ~






它们两个就是我今天的收获 :PP

我的Pikachu 家族又有新成员啦 ~

几可爱 :PP

哈哈哈 ~

你们要相亲相爱啦 ~

虽然其他的 Pikachu 们的身体都大过你 ~

但是不用怕 ~

你们是同类来的 ~

哈哈哈 ~

Welcome ______ :P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