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28, 2011

杰作 xDD ❤



杰作 ?

没错 ~

我的他是个蛮有艺术天份的人 ~

如果在他面前画东西的话 会很自卑 xDD

因为 我真的有这种感受 :((

今天的他把我的手当作他的画画纸 ~

我的手 画呀画 画呀画 xDD

就算他画很普通的东西我也会觉得自卑 :PP

因为他画的和我画的完全是两个不一样的东西 xD

今天过后他就没和我补 sejarah 了叻 :((

我可能又要一个人了 ~

可是没办法 ~

我知道你不想的 ~

我明白 ❤

我可以的 ~









杰作 1





杰作 2 :PP







爱你的 Sasa ~ ❤







❤ 想你也是我每天的习惯 ,
❤ 甚至是每一分钟 :))

0 comments:

Thursday, July 28, 2011

杰作 xDD ❤



杰作 ?

没错 ~

我的他是个蛮有艺术天份的人 ~

如果在他面前画东西的话 会很自卑 xDD

因为 我真的有这种感受 :((

今天的他把我的手当作他的画画纸 ~

我的手 画呀画 画呀画 xDD

就算他画很普通的东西我也会觉得自卑 :PP

因为他画的和我画的完全是两个不一样的东西 xD

今天过后他就没和我补 sejarah 了叻 :((

我可能又要一个人了 ~

可是没办法 ~

我知道你不想的 ~

我明白 ❤

我可以的 ~









杰作 1





杰作 2 :PP







爱你的 Sasa ~ ❤







❤ 想你也是我每天的习惯 ,
❤ 甚至是每一分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