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9, 2011

我好想你丫~~~

静静~ xP
我好想你噢...
真的好想你噢... ><
今天在家想念不想念我jek?=P
现在是倒数11天我们就半年啦~
很快的我们就在一起半年了^^
从以前做工到现在~
我真的没想过会跟你在一起的tim <3
以前的我只想做到你的朋友我就心满意足了.. =)
这就是命运^.^
而且我们还那么多共同点呢 =P
所以啊...
我要好好的珍惜你<3
我也答应你会改变自己的^^
Muack ~
沈文静
我爱你<3
*期待20号的到来*

0 comments:

Saturday, July 9, 2011

我好想你丫~~~

静静~ xP
我好想你噢...
真的好想你噢... ><
今天在家想念不想念我jek?=P
现在是倒数11天我们就半年啦~
很快的我们就在一起半年了^^
从以前做工到现在~
我真的没想过会跟你在一起的tim <3
以前的我只想做到你的朋友我就心满意足了.. =)
这就是命运^.^
而且我们还那么多共同点呢 =P
所以啊...
我要好好的珍惜你<3
我也答应你会改变自己的^^
Muack ~
沈文静
我爱你<3
*期待20号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