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2, 2011

我们还算是好朋友吗 ?


:))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们就变得好像很陌生 ~

是我啦 ~

我发现 就算我在她们的面前 ~

我也不知道我要和她们谈些什么 ~

对不起 ~

我知道也许我不是一个好的朋友但也请你们原谅我 ~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选择离开 ~

让她们聊她们的 ~

我就到图书馆去做练习 ~

因为自从不同班以后 ~

我就好像是多出来的 ~

下课的时候下到去 ~

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

你们说你们的 ~

我就 ...

毕竟同班的感情都会比较好 ~

我明白 ~

所以我并不喜欢三人行 ~

所以我走了 ~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我是你们的朋友 ~

当我需要的时候我还是很想找你们 ~

不要以为我有男朋友就没有朋友了 ~

我从来没这样想过 ~

0 comments:

Saturday, July 2, 2011

我们还算是好朋友吗 ?


:))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们就变得好像很陌生 ~

是我啦 ~

我发现 就算我在她们的面前 ~

我也不知道我要和她们谈些什么 ~

对不起 ~

我知道也许我不是一个好的朋友但也请你们原谅我 ~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选择离开 ~

让她们聊她们的 ~

我就到图书馆去做练习 ~

因为自从不同班以后 ~

我就好像是多出来的 ~

下课的时候下到去 ~

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

你们说你们的 ~

我就 ...

毕竟同班的感情都会比较好 ~

我明白 ~

所以我并不喜欢三人行 ~

所以我走了 ~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我是你们的朋友 ~

当我需要的时候我还是很想找你们 ~

不要以为我有男朋友就没有朋友了 ~

我从来没这样想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