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24, 2011

我们在一起六个月了 ❤

25.07.2011


11.10 AM








好久没动blog 了 ~

想 upload 那个 video upload 到我 pek cek -.-

我真的是不知道什么问题啦 ~

用他家的电脑upload 也是 upload 不到 T^T

就算啦 :PP

反正你有看到嘛 ^.^

今天没有读书 我在家好无聊哦 ~

家人都去做工了 ~

剩下我自己一个人 ~

可怜 T^T

他却和朋友出去 wet T^T

我好想跟着去哦 ~

但是你也没叫我去 ~

说那边的人我不认识 ~

不要我去 :((

那当然上个星期终于拿到那件杰伦衣啦 ~~

实在是太高兴了 ~

哈哈哈 ~

穿着它好 yeng 哦 ~

我好喜欢 ^^

谢谢啊 coolman :PP

爱你丫 ~



六个月快乐 ❤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啊 ^^

不准半途就走人哦 ^.^

我爱你 ❤

0 comments:

Sunday, July 24, 2011

我们在一起六个月了 ❤

25.07.2011


11.10 AM








好久没动blog 了 ~

想 upload 那个 video upload 到我 pek cek -.-

我真的是不知道什么问题啦 ~

用他家的电脑upload 也是 upload 不到 T^T

就算啦 :PP

反正你有看到嘛 ^.^

今天没有读书 我在家好无聊哦 ~

家人都去做工了 ~

剩下我自己一个人 ~

可怜 T^T

他却和朋友出去 wet T^T

我好想跟着去哦 ~

但是你也没叫我去 ~

说那边的人我不认识 ~

不要我去 :((

那当然上个星期终于拿到那件杰伦衣啦 ~~

实在是太高兴了 ~

哈哈哈 ~

穿着它好 yeng 哦 ~

我好喜欢 ^^

谢谢啊 coolman :PP

爱你丫 ~



六个月快乐 ❤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啊 ^^

不准半途就走人哦 ^.^

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