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13, 2013

13.07.2013

现在这个 post 我是写回昨天的情形
话说 昨天由于我的比比又不得空 所以又找了 moo & zebra 去喝茶
当然我们目标也是 ochado :D
那里气氛好 东西也不错好喝
昨天不懂搞什么 我们三个好像都没什么mood
没什么话好说
突然 zebra 说 eh 你的男朋友叻
我以为她在开玩笑
怎么知道一转身就看到了 比比 ^.^
当然 他只是和朋友经过 顺便来看下我 一下就走了 :(


当然 重点不是这个
过了一会儿 moo 的电话响了
他的朋友叫他去他朋友家过夜 因为明天很早要帮人化妆
moo 在电话里一直说没有人载
那我就做个好心 尝试载他去好了
因为 sunway 我还会去啦
去的时候还好 转进了 sunway 他才跟我说 好像不是这边叻 ==
兜了几兜 他才说 好像在对面叻
我又塞着车 转去对面
终于 到了 我也松了一口气 :D
但是 现在才是恶梦的开始 = =
我不应该听他教我回的路 我应该 U turn 回去 sunway 再 U turn 回去 走回那条之前我来的路
我听他说 过了红绿灯 转右 去到了那个 Tol
很明显 这边我是没走过 T.T
我心开始慌了 我的心开始想 比比 你可以来救下我吗 ? :(
那时候 我走了去右边的 lane 他才打来说 你们要靠左啊
那时候就乱了 我说 我去了右边的啊 转不到过去左边 死了死了
走下走下 走到去 puchong = =
要不是 zebra 的提醒 我转去 ioi mall 了
幸好那条路 之前 比比有带我走过 不然我都不懂几时才回到家 T.T
终于载了 zebra 回家 我才知道 sri petaling 最好 最有亲切感 T.T
我回到家后 我的脚累死了 但是 至少我会走那边的路了 :D
下次可以叫我载啊 要给钱叻 :D


今天又是什么银色情人节
我最讨厌这种什么情人节
因为我知道 我不会有什么惊喜
如果 昨天的见面不算 我们已经有四天没见面了
对我来说 其实真的说很久了 :(
所以这几天我超级没 mood 的 :(
我说了 他有时间都很少陪我 真的超级没安全感 :(
我真想他把一整天的时间都给我 但是 这种可能很渺茫
好像以前那样多好 :(
我知道 不可能回到以前了 :(

0 comments:

Saturday, July 13, 2013

13.07.2013

现在这个 post 我是写回昨天的情形
话说 昨天由于我的比比又不得空 所以又找了 moo & zebra 去喝茶
当然我们目标也是 ochado :D
那里气氛好 东西也不错好喝
昨天不懂搞什么 我们三个好像都没什么mood
没什么话好说
突然 zebra 说 eh 你的男朋友叻
我以为她在开玩笑
怎么知道一转身就看到了 比比 ^.^
当然 他只是和朋友经过 顺便来看下我 一下就走了 :(


当然 重点不是这个
过了一会儿 moo 的电话响了
他的朋友叫他去他朋友家过夜 因为明天很早要帮人化妆
moo 在电话里一直说没有人载
那我就做个好心 尝试载他去好了
因为 sunway 我还会去啦
去的时候还好 转进了 sunway 他才跟我说 好像不是这边叻 ==
兜了几兜 他才说 好像在对面叻
我又塞着车 转去对面
终于 到了 我也松了一口气 :D
但是 现在才是恶梦的开始 = =
我不应该听他教我回的路 我应该 U turn 回去 sunway 再 U turn 回去 走回那条之前我来的路
我听他说 过了红绿灯 转右 去到了那个 Tol
很明显 这边我是没走过 T.T
我心开始慌了 我的心开始想 比比 你可以来救下我吗 ? :(
那时候 我走了去右边的 lane 他才打来说 你们要靠左啊
那时候就乱了 我说 我去了右边的啊 转不到过去左边 死了死了
走下走下 走到去 puchong = =
要不是 zebra 的提醒 我转去 ioi mall 了
幸好那条路 之前 比比有带我走过 不然我都不懂几时才回到家 T.T
终于载了 zebra 回家 我才知道 sri petaling 最好 最有亲切感 T.T
我回到家后 我的脚累死了 但是 至少我会走那边的路了 :D
下次可以叫我载啊 要给钱叻 :D


今天又是什么银色情人节
我最讨厌这种什么情人节
因为我知道 我不会有什么惊喜
如果 昨天的见面不算 我们已经有四天没见面了
对我来说 其实真的说很久了 :(
所以这几天我超级没 mood 的 :(
我说了 他有时间都很少陪我 真的超级没安全感 :(
我真想他把一整天的时间都给我 但是 这种可能很渺茫
好像以前那样多好 :(
我知道 不可能回到以前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