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25, 2013

在很久很久以前

刚刚突然看回以前的 post
2010 年对我来说可以算是奇妙的一年
因为遇到了他
看回以前写的东西 在还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对他的好感根本是有增无减
做工的时候 天天都在期待他来找我的时刻
那时候真的有够甜蜜
还记得你第一天做工就是你的生日 我送了一只手表给你
其实 我都不懂为什么我会要送你礼物 可能一心想你开心而已吧 :)
现在那只手表都没看见了 好像烂了 :D
我也不懂那里来的勇气 天天想跟你一起吃饭
因为 我的异性缘并没有很好 基本上我没有主动和异性这样过
所以 你都是第一个
我也记得 我们第一拍拖的时候 我很喜欢一直静静地看着你
觉得心狠踏实 很有安全感
当然 那时的你还是 coolman
现在的话 这个字眼应该要拿来形容我了 XD

看着看着 我真的觉得以前的我太幸福了
几乎没一个 post 都写着开心 幸福这两个字
看到我有点想哭
又有一次 你学校的画画老师很迟才放你们走
你本来是约了我吃饭的 我等了很久你迟迟都还没来
你又没带电话去学校 我就一直在那边打电话给你 = =
过后你出来了 用了别人的电话打给我 那时的你真在乎我
可能现在的你 表达方式不一样吧

更有一次 那次我跌倒的时候 你那个紧张的眼神我到现在还很记得
那个表情骗不了人的 :)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但是 我看不下去了 我在哭着了
以前 很想回到以前
简简单单 平平凡凡 走路的日子

0 comments:

Thursday, July 25, 2013

在很久很久以前

刚刚突然看回以前的 post
2010 年对我来说可以算是奇妙的一年
因为遇到了他
看回以前写的东西 在还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对他的好感根本是有增无减
做工的时候 天天都在期待他来找我的时刻
那时候真的有够甜蜜
还记得你第一天做工就是你的生日 我送了一只手表给你
其实 我都不懂为什么我会要送你礼物 可能一心想你开心而已吧 :)
现在那只手表都没看见了 好像烂了 :D
我也不懂那里来的勇气 天天想跟你一起吃饭
因为 我的异性缘并没有很好 基本上我没有主动和异性这样过
所以 你都是第一个
我也记得 我们第一拍拖的时候 我很喜欢一直静静地看着你
觉得心狠踏实 很有安全感
当然 那时的你还是 coolman
现在的话 这个字眼应该要拿来形容我了 XD

看着看着 我真的觉得以前的我太幸福了
几乎没一个 post 都写着开心 幸福这两个字
看到我有点想哭
又有一次 你学校的画画老师很迟才放你们走
你本来是约了我吃饭的 我等了很久你迟迟都还没来
你又没带电话去学校 我就一直在那边打电话给你 = =
过后你出来了 用了别人的电话打给我 那时的你真在乎我
可能现在的你 表达方式不一样吧

更有一次 那次我跌倒的时候 你那个紧张的眼神我到现在还很记得
那个表情骗不了人的 :)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但是 我看不下去了 我在哭着了
以前 很想回到以前
简简单单 平平凡凡 走路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