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ly 3, 2013

女人 还是靠自己好了

一回到家立刻看到她的 status 立刻 dulan 到想打人 

刚才5点 多的时候打电话给我说去康乐的全都是男生 
现在搞到多几个女的出来 
你还说我不信你 给我听你朋友的声音 
酱现在你要我怎样信你 ? 
拜托你 要人相信你 你自己也要做些东西出来给人相信好不好 ? 
整个过程你根本没和我提到一句 我讨厌的人都有去 
回到家 全不在那边post status  post 照片 
你好野 
如果你刚才有和我说 我现在一定不会那么生气 
这次你太过分了 

刚才在bobby 那边听到的东西已经够 pek cek 了 
回家还要看到这种东西 
你懂我刚才一直多相信你吗 ? 
我还跟 盈说 melvin 和他的朋友去 PM (男生)
这种滋味够力不好受 
你一开始和我说的话我真的不会那么生气 
我忍了你那么久 我都有底线的好不好 ? 
你会忍不住 我也会 

我真的希望 bobby 会把他的事情搞清楚 
不要在拖下去了 
这种贱男人不要也罢了 
一点都不值得 

我需要时间冷静 
清你也为我想一想 ~ 

0 comments:

Wednesday, July 3, 2013

女人 还是靠自己好了

一回到家立刻看到她的 status 立刻 dulan 到想打人 
刚才5点 多的时候打电话给我说去康乐的全都是男生 
现在搞到多几个女的出来 
你还说我不信你 给我听你朋友的声音 
酱现在你要我怎样信你 ? 
拜托你 要人相信你 你自己也要做些东西出来给人相信好不好 ? 
整个过程你根本没和我提到一句 我讨厌的人都有去 
回到家 全不在那边post status  post 照片 
你好野 
如果你刚才有和我说 我现在一定不会那么生气 
这次你太过分了 

刚才在bobby 那边听到的东西已经够 pek cek 了 
回家还要看到这种东西 
你懂我刚才一直多相信你吗 ? 
我还跟 盈说 melvin 和他的朋友去 PM (男生)
这种滋味够力不好受 
你一开始和我说的话我真的不会那么生气 
我忍了你那么久 我都有底线的好不好 ? 
你会忍不住 我也会 

我真的希望 bobby 会把他的事情搞清楚 
不要在拖下去了 
这种贱男人不要也罢了 
一点都不值得 

我需要时间冷静 
清你也为我想一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