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ly 16, 2013

其实 我到底在坚持些什么 ?
明明自己心里有数 他这种性格根本不会为了我改变些什么
他有他自己的想法 我却有我自己的坚持
其实 我们的问题一直都在 只是我们都一直逃避 不要去面对而已
以前总是美好的 我知道 我们根本回不到以前了
大家都清楚 其实大家都很辛苦
这段感情 我开始觉得累了
但是 我并没有说放弃
只是 我真的很想休息下
我很想学习独立 之前都因为有你在 握根本就学不会
现在是时候学习了 :)
我的任性改变不了 你的贪玩也变不到
你说的承诺 就让时间去证明吧 :)

0 comments:

Tuesday, July 16, 2013

其实 我到底在坚持些什么 ?
明明自己心里有数 他这种性格根本不会为了我改变些什么
他有他自己的想法 我却有我自己的坚持
其实 我们的问题一直都在 只是我们都一直逃避 不要去面对而已
以前总是美好的 我知道 我们根本回不到以前了
大家都清楚 其实大家都很辛苦
这段感情 我开始觉得累了
但是 我并没有说放弃
只是 我真的很想休息下
我很想学习独立 之前都因为有你在 握根本就学不会
现在是时候学习了 :)
我的任性改变不了 你的贪玩也变不到
你说的承诺 就让时间去证明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