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ly 8, 2013

900 days ❤

星期五 因为两个寂寞的女人 都没人陪的关系 决定要去顺发 Gap zaii 

但是  那一天多了一位成员 Hold 住姐 
其实 一开始 我问他要不要去顺发的时候 她是还蛮抗拒的 
她说 去那边和 chinese tea 啊 ? 
然后 我就说 去吃那个豆腐 
她说 豆腐 ??? Sorry 我不会 expect 那么高的 
怎么知道 我们到了那边 吃下吃下 豆腐没了 
还要再加 tim >< 
连她也爱上了 :P 





星期六 这是我第一次驾车去 时代 
因为要买 yipei 的礼物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那个很吵的女人
她还要 post 那张 拍到那么丑的照片去 FB 
你到底想怎样啊 ? 
下次不要给我拍到你丑的一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当然是去庆祝hold 住姐的生日咯 
一到了那里 park 好了车
我才突然地想起 我没有带到生日卡 = =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是酱 
到了 我才忽然想起 有时候可能到了家才想起 tim :P 
大家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D 





星期日那天 不知道做么酱聪明 
因为晚上要去 比比 的 舅舅的 wedding dinner 
本来我是没有想到要怎样打扮啦 
可是 突然让我想起了这几天和我在一起的 她 
我就很冒昧的问她在家没有 
也以最快的数度 去到她的家 
让她在我的脸上画一画 
画了真的是美很多叻 
化妆 真神奇 
所以 我和她说了 我要学 :D 
给她弄几弄 
我有双眼皮了 皮肤滑了 也 白了 鼻子没那么多肉了 眼睛也大了 :D 
真的非常谢谢我的 化妆师 兼 发型师 
林洁盈 :D 








看到我的双眼皮吗 ? :P 








你再喝酒看 我打不打死你 !! 
当然昨天他滴酒不沾 乖 ❤








回到家我也不是很舍得卸这个妆 
一直在拍照 要留着这个 moment 
毕竟这种时候不是多 
所以要留着的 :D 
真的 宅男女神都可以画出来了  =.=


情侣之间总会有问题的 
当然 最近问题来了 
但是 现在可以说是 settle 了 
他和我玩几玩 陪我几天 我就可以当没发生过了 
我就会好像以前酱黏他 :P 
其实 还真的很容易哄 
但是 之前的事 对我的确造成了很大的阴影 
我不可以想像 下次如果你做同样的事情 我会做出什么东西来
现在 我要平凡 安静就好了 
刚才也忘了和你说 今天是我们的 900 天了 :P 
刚才和你真的是玩到很疯了 :P 
哈哈哈哈











0 comments:

Monday, July 8, 2013

900 days ❤

星期五 因为两个寂寞的女人 都没人陪的关系 决定要去顺发 Gap zaii 
但是  那一天多了一位成员 Hold 住姐 
其实 一开始 我问他要不要去顺发的时候 她是还蛮抗拒的 
她说 去那边和 chinese tea 啊 ? 
然后 我就说 去吃那个豆腐 
她说 豆腐 ??? Sorry 我不会 expect 那么高的 
怎么知道 我们到了那边 吃下吃下 豆腐没了 
还要再加 tim >< 
连她也爱上了 :P 





星期六 这是我第一次驾车去 时代 
因为要买 yipei 的礼物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那个很吵的女人
她还要 post 那张 拍到那么丑的照片去 FB 
你到底想怎样啊 ? 
下次不要给我拍到你丑的一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当然是去庆祝hold 住姐的生日咯 
一到了那里 park 好了车
我才突然地想起 我没有带到生日卡 = =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是酱 
到了 我才忽然想起 有时候可能到了家才想起 tim :P 
大家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D 





星期日那天 不知道做么酱聪明 
因为晚上要去 比比 的 舅舅的 wedding dinner 
本来我是没有想到要怎样打扮啦 
可是 突然让我想起了这几天和我在一起的 她 
我就很冒昧的问她在家没有 
也以最快的数度 去到她的家 
让她在我的脸上画一画 
画了真的是美很多叻 
化妆 真神奇 
所以 我和她说了 我要学 :D 
给她弄几弄 
我有双眼皮了 皮肤滑了 也 白了 鼻子没那么多肉了 眼睛也大了 :D 
真的非常谢谢我的 化妆师 兼 发型师 
林洁盈 :D 








看到我的双眼皮吗 ? :P 








你再喝酒看 我打不打死你 !! 
当然昨天他滴酒不沾 乖 ❤








回到家我也不是很舍得卸这个妆 
一直在拍照 要留着这个 moment 
毕竟这种时候不是多 
所以要留着的 :D 
真的 宅男女神都可以画出来了  =.=


情侣之间总会有问题的 
当然 最近问题来了 
但是 现在可以说是 settle 了 
他和我玩几玩 陪我几天 我就可以当没发生过了 
我就会好像以前酱黏他 :P 
其实 还真的很容易哄 
但是 之前的事 对我的确造成了很大的阴影 
我不可以想像 下次如果你做同样的事情 我会做出什么东西来
现在 我要平凡 安静就好了 
刚才也忘了和你说 今天是我们的 900 天了 :P 
刚才和你真的是玩到很疯了 :P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