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ly 17, 2013

长那么大 第一次失眠到酱

失眠那个 part 就等下才说吧 给我讲了开头先 :)
昨天三个女人又起聚一堂在讨论男人的不是
当中 我们竟然发现了很多男人的共同点
结论 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样的
昨天 moo 那了一本书 要还回给 bobby 的
但是那个书名深深的吸引了我
" 懂得爱自己的女人最幸福"
我立刻向 bobby 说要借来看
对于平时不爱看书的我 真的很难得

昨天只是聊天都聊到11点多才回到家
其实 我已经很想睡觉了
但是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
心里又把持不住走去打电话给那男人 = =
我打了两次
第一次 问他在那里 他依然在补习 说回到家了打给我
过后 我竟然在那边等 ==
我边等 边在那边胡思乱想
感觉很辛苦 要放弃
第二次 我打了过去 想说那两个字 怎么说也说不出口
一直在那么 我们 ... 我们 ... 不如 ...
最后讲了一句分开 = =
他说 你都傻的 我才不会分
然后我又盖了电话
多不久 他打来了 我又接了
他叫我 以后不可以再乱乱说话
虽然 你尝试一直要哄我 但是 根本不会成功
只要我想到 每次你答应了我 但是下一次又做同样的东西 我就觉得自己很白痴
我觉得现在我和他就好像 妈妈和孩子
孩子知道 就算妈妈几生气 对你几不好都好 妈妈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不会放弃你
他把这个角色放到我身上 他知道我不会离开他

在电话的结尾 我和他说 我依然不想找你 但是 你可以 keep 着找我吗 ?
但是 目前为止 我没看到他任何的消息
应该又是还没睡醒吧 !
基本上 每次吵架 我都会希望当我一回到家 就看到他的车在那里等着我
当然 每次都是失望收场
这次虽然不是说吵架
这次 是我接受不到他的改变 (虽然他说他自己没有改到)
我觉得这个已经不是我以前喜欢的 melvin chong 了
讲真的 对于我这种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去喝酒的人
自己的男朋友却去喝酒 心里有多不好受 没人会明白
他也从来不站在我这个角度来看
如果你是那么喜欢喝的话 你喝完了再来找我吧 !

0 comments:

Wednesday, July 17, 2013

长那么大 第一次失眠到酱

失眠那个 part 就等下才说吧 给我讲了开头先 :)
昨天三个女人又起聚一堂在讨论男人的不是
当中 我们竟然发现了很多男人的共同点
结论 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样的
昨天 moo 那了一本书 要还回给 bobby 的
但是那个书名深深的吸引了我
" 懂得爱自己的女人最幸福"
我立刻向 bobby 说要借来看
对于平时不爱看书的我 真的很难得

昨天只是聊天都聊到11点多才回到家
其实 我已经很想睡觉了
但是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
心里又把持不住走去打电话给那男人 = =
我打了两次
第一次 问他在那里 他依然在补习 说回到家了打给我
过后 我竟然在那边等 ==
我边等 边在那边胡思乱想
感觉很辛苦 要放弃
第二次 我打了过去 想说那两个字 怎么说也说不出口
一直在那么 我们 ... 我们 ... 不如 ...
最后讲了一句分开 = =
他说 你都傻的 我才不会分
然后我又盖了电话
多不久 他打来了 我又接了
他叫我 以后不可以再乱乱说话
虽然 你尝试一直要哄我 但是 根本不会成功
只要我想到 每次你答应了我 但是下一次又做同样的东西 我就觉得自己很白痴
我觉得现在我和他就好像 妈妈和孩子
孩子知道 就算妈妈几生气 对你几不好都好 妈妈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不会放弃你
他把这个角色放到我身上 他知道我不会离开他

在电话的结尾 我和他说 我依然不想找你 但是 你可以 keep 着找我吗 ?
但是 目前为止 我没看到他任何的消息
应该又是还没睡醒吧 !
基本上 每次吵架 我都会希望当我一回到家 就看到他的车在那里等着我
当然 每次都是失望收场
这次虽然不是说吵架
这次 是我接受不到他的改变 (虽然他说他自己没有改到)
我觉得这个已经不是我以前喜欢的 melvin chong 了
讲真的 对于我这种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去喝酒的人
自己的男朋友却去喝酒 心里有多不好受 没人会明白
他也从来不站在我这个角度来看
如果你是那么喜欢喝的话 你喝完了再来找我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