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ly 22, 2013

星期六 早上去了染头发 10点多就去 3点才回到家 = =
那间老字号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人 我看老板娘他们一直 一直做 做不停
我想他们饭都还没吃呢 :D

下午 5点出发去那只牛的家
去到那边就被说 LALA
我的比比说 都不懂几美哦 :D
在她家就一直在那边化妆
化完我的 化她的 化完她的化她自己的 :D
一直搞到 6:45 才出门 -.-
全部穿到好像去蒲酱 怎么知道10点多就跟我回家料 :P
其他详情 Refer to moo's blog :D








我好美啊 !!! :P 




今天和比比去 midvalley 
今天平平凡凡过一天 
吃饭 逛街 看戏 
通常情侣都会做的东西 
但是 我觉得 我今天做了一个很不平凡的东西 
就是和他去看 Pacific Rim 
一开始 我对这类型的戏真的不抱太大的希望 以为会在里面睡觉 :D  
因为 我一直认为这种戏只适合男生看 
当然 由于没有朋友陪他看 他才要我和他看的啦 :D 
进了戏院 开场了 看着看着又觉得几好看下的 :D 
很震撼 很热血 
我竟然没有睡觉 和他一起追那剧情 和他一起幼稚起来 
哈哈哈哈 
不过 真的很好看 特效弄得太厉害了 
一流 :D 




 这就是当他在 sushi king 看到他最爱的 salmon sushi 的可爱笑容 ❤

0 comments:

Monday, July 22, 2013

星期六 早上去了染头发 10点多就去 3点才回到家 = =
那间老字号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人 我看老板娘他们一直 一直做 做不停
我想他们饭都还没吃呢 :D

下午 5点出发去那只牛的家
去到那边就被说 LALA
我的比比说 都不懂几美哦 :D
在她家就一直在那边化妆
化完我的 化她的 化完她的化她自己的 :D
一直搞到 6:45 才出门 -.-
全部穿到好像去蒲酱 怎么知道10点多就跟我回家料 :P
其他详情 Refer to moo's blog :D








我好美啊 !!! :P 




今天和比比去 midvalley 
今天平平凡凡过一天 
吃饭 逛街 看戏 
通常情侣都会做的东西 
但是 我觉得 我今天做了一个很不平凡的东西 
就是和他去看 Pacific Rim 
一开始 我对这类型的戏真的不抱太大的希望 以为会在里面睡觉 :D  
因为 我一直认为这种戏只适合男生看 
当然 由于没有朋友陪他看 他才要我和他看的啦 :D 
进了戏院 开场了 看着看着又觉得几好看下的 :D 
很震撼 很热血 
我竟然没有睡觉 和他一起追那剧情 和他一起幼稚起来 
哈哈哈哈 
不过 真的很好看 特效弄得太厉害了 
一流 :D 




 这就是当他在 sushi king 看到他最爱的 salmon sushi 的可爱笑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