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y 11, 2011

我又发脾气了 ~ ♥

我很喜欢这张





昨天我又发他的脾气了 ~

其实那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在生什么气 ~

我只是觉得很不爽 ~

心里那股气一直涌上来 ~

对不起啦 ~

可能更年期瓜 ~ (没那么快啦 = =)

我也发现到我生气的时候吃冰淇淋很有帮助叻 ~

我吃了真的凉了很多 , 也没有生气了 ~

它还真神奇 , 哈哈哈哈 ~

对不起我最近对你发脾气 ~

对不起

我知道我有点小姐脾气 ...
野蛮 ...
任性 ...




可是你都一一包容我 , 体谅我 ~

你真的很好很好 ^^

我要绑住你不让你走了

知道吗 ? =P

不准走 ^^






我生气的时候要哄回我哦

我爱你老公

Muackz ~

0 comments:

Wednesday, May 11, 2011

我又发脾气了 ~ ♥

我很喜欢这张





昨天我又发他的脾气了 ~

其实那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在生什么气 ~

我只是觉得很不爽 ~

心里那股气一直涌上来 ~

对不起啦 ~

可能更年期瓜 ~ (没那么快啦 = =)

我也发现到我生气的时候吃冰淇淋很有帮助叻 ~

我吃了真的凉了很多 , 也没有生气了 ~

它还真神奇 , 哈哈哈哈 ~

对不起我最近对你发脾气 ~

对不起

我知道我有点小姐脾气 ...
野蛮 ...
任性 ...




可是你都一一包容我 , 体谅我 ~

你真的很好很好 ^^

我要绑住你不让你走了

知道吗 ? =P

不准走 ^^






我生气的时候要哄回我哦

我爱你老公

Muack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