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y 2, 2011

虽然脚有点痛 , 但 .....

ILY





今天是5月2号 ~

刚好今天是假期 , 所以我的他也打算约我出去 ~

^.^

虽然我的脚还没好完啦 ~

但是我还是要出啊 ~

=P

本来coolman 是打算和我去car4 唱K 就算了的 ~

但是我始终不想去car4 啦 ~

闷死了 ~

所以我一到car4 就建议他去ts 'gai gai' ~

开始的时候他都不给的 ~

但是 , 在我再三的要求下他都是答应了 ~

哈哈哈哈 ~

最后我们还是去了 ts ~

我发现我最喜欢和你走路了 ~

因为如果我们走路的话 ~

用的时间 会更长 ~

见的时间也会更长 ~

所以我喜欢和你走路 ^^





我期待你的 suprise 啊 ^.^






我爱你 ~

0 comments:

Monday, May 2, 2011

虽然脚有点痛 , 但 .....

ILY





今天是5月2号 ~

刚好今天是假期 , 所以我的他也打算约我出去 ~

^.^

虽然我的脚还没好完啦 ~

但是我还是要出啊 ~

=P

本来coolman 是打算和我去car4 唱K 就算了的 ~

但是我始终不想去car4 啦 ~

闷死了 ~

所以我一到car4 就建议他去ts 'gai gai' ~

开始的时候他都不给的 ~

但是 , 在我再三的要求下他都是答应了 ~

哈哈哈哈 ~

最后我们还是去了 ts ~

我发现我最喜欢和你走路了 ~

因为如果我们走路的话 ~

用的时间 会更长 ~

见的时间也会更长 ~

所以我喜欢和你走路 ^^





我期待你的 suprise 啊 ^.^






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