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y 10, 2011

♥ 在乎你的CooL Man ♥

对不起...

今天弄到老婆你不爽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你那么生气的...

今天我要犹豫那么久是有原因的...

我有真的有苦衷的...

我已经放了爸爸一次飞机... >.<

所以我才在那边犹豫...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选择陪老婆你啦^.^

回到家爸爸都没讲什么啦^^

不用担心哦^^

我爸没什么的=)

事实上我很早已经把老婆你放在第一位很久了...

你是我第一个让我最在乎的女生...

老婆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喜欢喜欢你...

不想失去你...

每当你不睬我时...

我真的感到好寂寞...=(

好伤心...

我真的很想哄回你...

可是每当你不睬我时我心都慌了...

老婆...

我真的很喜欢看你笑...

以后别再嘟起嘴啦^^

我要你笑咪咪地~xP

还有我们一定可以像黑人&范范一样的^^

会有很多很多的十年

我答应你...^.^

我不像其他男生一样的...

只是讲而已...

我真的会做到的...

知道吗?

傻傻的你=P

还有明天的Math我们一起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因为你叫文静嘛~xP


~我们的第一个111天~






爱你的CoolMan





0 comments:

Tuesday, May 10, 2011

♥ 在乎你的CooL Man ♥

对不起...

今天弄到老婆你不爽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你那么生气的...

今天我要犹豫那么久是有原因的...

我有真的有苦衷的...

我已经放了爸爸一次飞机... >.<

所以我才在那边犹豫...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选择陪老婆你啦^.^

回到家爸爸都没讲什么啦^^

不用担心哦^^

我爸没什么的=)

事实上我很早已经把老婆你放在第一位很久了...

你是我第一个让我最在乎的女生...

老婆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喜欢喜欢你...

不想失去你...

每当你不睬我时...

我真的感到好寂寞...=(

好伤心...

我真的很想哄回你...

可是每当你不睬我时我心都慌了...

老婆...

我真的很喜欢看你笑...

以后别再嘟起嘴啦^^

我要你笑咪咪地~xP

还有我们一定可以像黑人&范范一样的^^

会有很多很多的十年

我答应你...^.^

我不像其他男生一样的...

只是讲而已...

我真的会做到的...

知道吗?

傻傻的你=P

还有明天的Math我们一起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因为你叫文静嘛~xP


~我们的第一个111天~






爱你的CoolM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