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y 25, 2011

❤ 사랑해요 : I Love You ❤



~19:59~ 25/05/2011~


~要做工前写的~


蛮久没写了~


原本昨天要写的~


但是发生了一些意外所以没写到~><


不过到最后还是写到了~=P


Yeah~~~~~xD


这次是我*Melvin*写的:D







~说回正题~


明天我就要做工了=)


说到做工,我的静静真的很担心叻~


会有点累啦...~><


不过我会偷懒下的啦xD


你较担心的一定是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吧~


因为这两天都要做到1.00酱~

不过我还Ok的啦^^


最惨的就是要两个星期没的跟你出=(


换作以前,我们一定会这里wet那里wet的xD


对吧?=D


对咯~还要问xD

自问自答~=3=


有点神经~~~xD


还有啊~~~


我答应你不会望女孩子的啦~


要望都望你嘛=P


我会带两架电话去的啦^^


一架SmS你另一架看你的照照^^


Ok?=P


我跟那些女customer会有一尺的距离啦xD


你也答应我哦~


不可以单独跟男的出哦~


要就整班啊~xD


女的话就没关系啦~=P


下个礼拜等你来xD


等你喔~~~~


还有那天有的rest一个小时,当然不要浪费啦~xD


当然跟你gai gai啦~~~


hor~~~~静静? xD


今天算是我写的最后一次吧~


不要误会~


我的意思是我要去做工了所以有两个礼拜都不会写了~


xDDDD (无聊)~


等我回来在写过啦~^^






~我爱你静静~


~I Love You~


I will Love You & Forevermore


& Our Love Will Go On Forever

0 comments:

Wednesday, May 25, 2011

❤ 사랑해요 : I Love You ❤



~19:59~ 25/05/2011~


~要做工前写的~


蛮久没写了~


原本昨天要写的~


但是发生了一些意外所以没写到~><


不过到最后还是写到了~=P


Yeah~~~~~xD


这次是我*Melvin*写的:D







~说回正题~


明天我就要做工了=)


说到做工,我的静静真的很担心叻~


会有点累啦...~><


不过我会偷懒下的啦xD


你较担心的一定是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吧~


因为这两天都要做到1.00酱~

不过我还Ok的啦^^


最惨的就是要两个星期没的跟你出=(


换作以前,我们一定会这里wet那里wet的xD


对吧?=D


对咯~还要问xD

自问自答~=3=


有点神经~~~xD


还有啊~~~


我答应你不会望女孩子的啦~


要望都望你嘛=P


我会带两架电话去的啦^^


一架SmS你另一架看你的照照^^


Ok?=P


我跟那些女customer会有一尺的距离啦xD


你也答应我哦~


不可以单独跟男的出哦~


要就整班啊~xD


女的话就没关系啦~=P


下个礼拜等你来xD


等你喔~~~~


还有那天有的rest一个小时,当然不要浪费啦~xD


当然跟你gai gai啦~~~


hor~~~~静静? xD


今天算是我写的最后一次吧~


不要误会~


我的意思是我要去做工了所以有两个礼拜都不会写了~


xDDDD (无聊)~


等我回来在写过啦~^^






~我爱你静静~


~I Love You~


I will Love You & Forevermore


& Our Love Will Go On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