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y 30, 2011

多天的思念 , 延续着 ❤

昨天和 daddy 去TS 看 kungfu panda ~

但是我主要都是去看我的宝贝 melvin ^^

对不起啦 daddy ~

很自私地说一句 =(

昨天终于能够见到你了 ~

高兴到 ~~~~

这么多天没有见面真的好想你 ❤

昨天没你在我身边陪我看戏 , 走街 , 吃东西 ~

那时的我真不习惯 ~

很对不起daddy 地说 ~

我不要感染到你emoo 的mood xDD

昨天我特地去打包你喜欢吃的鸡饭和sushi king 的那个烧鱼~

都是你喜欢吃的 ^^

哈哈哈 ~

全部都给你吃完了 ~

吃到饱饱的 ~

哈哈哈 ~

那时去找你的时候看到你的朋友我好怕哦 ~

因为整个fair 都是你的朋友 ~

弄到我很不好意思 xDD

所以有点怕怕 ~

但是有你在都不怕了 ^^

你 rest 的时候我就和你去吃我打包的东西 =P

看到你吃到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啊 ~

让我觉得什么都是值得的 ^^

还有点想哭的冲动 xDD





虽然昨天见到你了 ~

但是我对你的思念还是有增无减的 ❤

还在延续着 ❤

爱你的傻傻静静 ❤


0 comments:

Monday, May 30, 2011

多天的思念 , 延续着 ❤

昨天和 daddy 去TS 看 kungfu panda ~

但是我主要都是去看我的宝贝 melvin ^^

对不起啦 daddy ~

很自私地说一句 =(

昨天终于能够见到你了 ~

高兴到 ~~~~

这么多天没有见面真的好想你 ❤

昨天没你在我身边陪我看戏 , 走街 , 吃东西 ~

那时的我真不习惯 ~

很对不起daddy 地说 ~

我不要感染到你emoo 的mood xDD

昨天我特地去打包你喜欢吃的鸡饭和sushi king 的那个烧鱼~

都是你喜欢吃的 ^^

哈哈哈 ~

全部都给你吃完了 ~

吃到饱饱的 ~

哈哈哈 ~

那时去找你的时候看到你的朋友我好怕哦 ~

因为整个fair 都是你的朋友 ~

弄到我很不好意思 xDD

所以有点怕怕 ~

但是有你在都不怕了 ^^

你 rest 的时候我就和你去吃我打包的东西 =P

看到你吃到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啊 ~

让我觉得什么都是值得的 ^^

还有点想哭的冲动 xDD





虽然昨天见到你了 ~

但是我对你的思念还是有增无减的 ❤

还在延续着 ❤

爱你的傻傻静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