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y 26, 2011

痛苦的开始 =(

我爱你 ❤




今天是我放假的第一天 ~

(其实是自己早放假) =P

也是痛苦的开始 =(

你去工作了 ~

都没人陪我 ~

我又很想你 =(

以前我们每个星期至少都能见面两次 ~

是至少 ~

可是经过昨天过后 ~

要等下个星期我去TS看你的时候才能见 =(

而且还是一个小时罢了 ~

我一定会很想你啦 ~

昨天你做到两点多 ~

可是我等到一点多久不小心睡着了 ~

没听到你的电话 =(

你妹妹说得对 ~

没听到你的声音睡不着 =(

如果昨天我的电话有开声音我一定能够听到 =(

可是今天早上听了你的电话 ~

开心很多 ^^

是很多哦 ^^

你工作要加油啦 ~

两个星期很快过的 ~

老婆在家乖乖地等你 =P






❤ 爱你的静静 ❤

0 comments:

Thursday, May 26, 2011

痛苦的开始 =(

我爱你 ❤




今天是我放假的第一天 ~

(其实是自己早放假) =P

也是痛苦的开始 =(

你去工作了 ~

都没人陪我 ~

我又很想你 =(

以前我们每个星期至少都能见面两次 ~

是至少 ~

可是经过昨天过后 ~

要等下个星期我去TS看你的时候才能见 =(

而且还是一个小时罢了 ~

我一定会很想你啦 ~

昨天你做到两点多 ~

可是我等到一点多久不小心睡着了 ~

没听到你的电话 =(

你妹妹说得对 ~

没听到你的声音睡不着 =(

如果昨天我的电话有开声音我一定能够听到 =(

可是今天早上听了你的电话 ~

开心很多 ^^

是很多哦 ^^

你工作要加油啦 ~

两个星期很快过的 ~

老婆在家乖乖地等你 =P






❤ 爱你的静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