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y 17, 2011

♥我的SaSa♥

17/05/2011

~考试期间~(不喜欢)


最近总觉得很少SmS老婆了=(

是有啦..只是少过以前很多>.<

而且还有中感觉很不安...

这中感觉在我心里几天了..

好难受 ='(

好像要失去你了酱...

这几天都没什么Mood :(

可能是少SmS了吧...

还有我又非常非常的想念你...

加上我又要考Art...

最近都要去补画画又做Research...

而且时间又长,要老婆你担心了=(

我好像忽略了你酱...

对不起=(

可是相信我^^

我考完了就不会再这样了 =)

因为我很在乎这次的考试><

放假时我还等着你来看我的噢=P

我还要给你个Surprise叻^.^

不过你说我做工时你也有个Surprise ready给我叻=P

我也是猜不到到底是什么叻xP

唯有等待那天咯:D

猪老婆我永远的爱你~~~

还有我很想很想见你啊...

哪怕一下都好...

我都心满意足了.. :)


爱你的CooLMan

对你的爱是永远的

0 comments:

Tuesday, May 17, 2011

♥我的SaSa♥

17/05/2011

~考试期间~(不喜欢)


最近总觉得很少SmS老婆了=(

是有啦..只是少过以前很多>.<

而且还有中感觉很不安...

这中感觉在我心里几天了..

好难受 ='(

好像要失去你了酱...

这几天都没什么Mood :(

可能是少SmS了吧...

还有我又非常非常的想念你...

加上我又要考Art...

最近都要去补画画又做Research...

而且时间又长,要老婆你担心了=(

我好像忽略了你酱...

对不起=(

可是相信我^^

我考完了就不会再这样了 =)

因为我很在乎这次的考试><

放假时我还等着你来看我的噢=P

我还要给你个Surprise叻^.^

不过你说我做工时你也有个Surprise ready给我叻=P

我也是猜不到到底是什么叻xP

唯有等待那天咯:D

猪老婆我永远的爱你~~~

还有我很想很想见你啊...

哪怕一下都好...

我都心满意足了.. :)


爱你的CooLMan

对你的爱是永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