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y 22, 2011

Our lov3 never end _____


22 / 5 / 2011







今天早上去了大同一下 ~

有义卖会 ^^

所以就去了 ~

一去到你就欺负我啦 ❤ =P

哈哈哈 ~

今天真的很开心 ~

我看到了你的家人 ~

你的爸爸妈妈 ~ 妹妹 ~ 我都看过啦 ~

今天看到了你的阿姨和姨丈 ~

^.^

哈哈 ~ 很开心 ~

因为你都在你的家人面前牵着我的手 ^^

感觉很窝心 ^^

嘻嘻 ~

然后aunty 就载我和你 , 还有你的表哥去TS gai gai ^^

很久没和你 gai gai lerr ~~

今天真的是 sw33t 到 ~~ xDD

还买了情侣衣 ~

买了就走去厕所换 =P

哈哈哈 ~

在街上很多人都看着我们了

刚才还去吃了 tempayaki ~

想吃了很久了 ~

终于吃到了 ~

我和你都不约而同地选了 salmon 来吃 ^^

哈哈哈 ~

心有灵犀一点通 =P

刚才在金河6楼还看到了pikachu ~

我一看到的时候就很大声地说 PIKACHUUU ~~~~

连那个店里面的人都听到 ~

在那边笑我 xDD

其实我想把它带回家的 ~

可是 ~~~~~~~

对不起 (我有苦衷) ~~~ =(

相信我 ,以后我会带你回来和其他的 pikachu 一起玩的 ^^






很喜欢今天的你哦

Muackzz ~~~

只爱你一个

0 comments:

Sunday, May 22, 2011

Our lov3 never end _____


22 / 5 / 2011







今天早上去了大同一下 ~

有义卖会 ^^

所以就去了 ~

一去到你就欺负我啦 ❤ =P

哈哈哈 ~

今天真的很开心 ~

我看到了你的家人 ~

你的爸爸妈妈 ~ 妹妹 ~ 我都看过啦 ~

今天看到了你的阿姨和姨丈 ~

^.^

哈哈 ~ 很开心 ~

因为你都在你的家人面前牵着我的手 ^^

感觉很窝心 ^^

嘻嘻 ~

然后aunty 就载我和你 , 还有你的表哥去TS gai gai ^^

很久没和你 gai gai lerr ~~

今天真的是 sw33t 到 ~~ xDD

还买了情侣衣 ~

买了就走去厕所换 =P

哈哈哈 ~

在街上很多人都看着我们了

刚才还去吃了 tempayaki ~

想吃了很久了 ~

终于吃到了 ~

我和你都不约而同地选了 salmon 来吃 ^^

哈哈哈 ~

心有灵犀一点通 =P

刚才在金河6楼还看到了pikachu ~

我一看到的时候就很大声地说 PIKACHUUU ~~~~

连那个店里面的人都听到 ~

在那边笑我 xDD

其实我想把它带回家的 ~

可是 ~~~~~~~

对不起 (我有苦衷) ~~~ =(

相信我 ,以后我会带你回来和其他的 pikachu 一起玩的 ^^






很喜欢今天的你哦

Muackzz ~~~

只爱你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