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y 14, 2011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我就是累 ~

刚刚从补习那里回来 ~

全身都没什么力气 ~

感觉很累很累 ~

刚才补习的时候突然这种感觉就来了 ~

好累哦 ~

去之前都没有的啊 ~

真是的 ~

刚才 kasturi 的补习取消了 ~

听说是老师进医院了 =(

希望她快点好咯 ~

那个老师很好下的 ~

早日康复 ^^

刚才你说你要我回来睡觉 ~

可是我没听你的话 ~

不要生气我哦 =(

我真的不想睡嘛 ~

我不喜欢睡午觉的 ~

所以我选择不睡 ~

我知道你是不会生气的 =P



我永远爱你 ~


♥♥

0 comments:

Saturday, May 14, 2011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我就是累 ~

刚刚从补习那里回来 ~

全身都没什么力气 ~

感觉很累很累 ~

刚才补习的时候突然这种感觉就来了 ~

好累哦 ~

去之前都没有的啊 ~

真是的 ~

刚才 kasturi 的补习取消了 ~

听说是老师进医院了 =(

希望她快点好咯 ~

那个老师很好下的 ~

早日康复 ^^

刚才你说你要我回来睡觉 ~

可是我没听你的话 ~

不要生气我哦 =(

我真的不想睡嘛 ~

我不喜欢睡午觉的 ~

所以我选择不睡 ~

我知道你是不会生气的 =P



我永远爱你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