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y 16, 2011

我的 Cool Man ❤ ❤


帅 ❤ ❤ =P





明天有假期叻 ~

不懂做么我不是很想有假期 ~

我宁愿快快考完试 =(

快快考完试然后你快快去做完工 ~

然后就可以和我的 coolman 去 gai gai 了 ❤❤

我很期待你的 suprise 啊 ~

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叻 =(

快快给我啦=P

今天你补画画哦~

3点多补到刚才7点 ~

可怜 =(

因为要考试了 , 要画考试的东西 ~

刚才真的有点担心 , 因为真的很久嘛 =(

可是没关系啦 ~

为了考试嘛 ^^

还有啊 , 你打断我了啦 =P

讲电话讲下讲下都忘记了 =P

哈哈哈哈 ~

我和你一起就来4个月了 ~

4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

对我来说已经算是很长了 ~

因为能够拥有你, 不管时间是长还是短 ~

我都不介意 ~ 只要你在我身边 ❤ ❤

我相信我和你一起的时间会更长 ^.^








能够拥有你就够了 ❤ ❤

0 comments:

Monday, May 16, 2011

我的 Cool Man ❤ ❤


帅 ❤ ❤ =P





明天有假期叻 ~

不懂做么我不是很想有假期 ~

我宁愿快快考完试 =(

快快考完试然后你快快去做完工 ~

然后就可以和我的 coolman 去 gai gai 了 ❤❤

我很期待你的 suprise 啊 ~

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叻 =(

快快给我啦=P

今天你补画画哦~

3点多补到刚才7点 ~

可怜 =(

因为要考试了 , 要画考试的东西 ~

刚才真的有点担心 , 因为真的很久嘛 =(

可是没关系啦 ~

为了考试嘛 ^^

还有啊 , 你打断我了啦 =P

讲电话讲下讲下都忘记了 =P

哈哈哈哈 ~

我和你一起就来4个月了 ~

4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

对我来说已经算是很长了 ~

因为能够拥有你, 不管时间是长还是短 ~

我都不介意 ~ 只要你在我身边 ❤ ❤

我相信我和你一起的时间会更长 ^.^








能够拥有你就够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