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26, 2011

我和你的回忆都是开心的 ❤

Align Center





昨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开心的一天 ~

我真的很开心 ~

感觉我们的感情好像越来越好 ~

彼此也没什么隐瞒 ~

和他的家人相处也没什么问题 :))

他们对我都很好 ^.^

昨天去gai gai , 看戏 ~

感觉都特别不同 ~

不懂为什么 ~

是因为他送了东西给我 ?

:P

哈哈哈 ~

大概吧 ~

所以我觉得很开心 :P

去到的时候他走去买了一个钱包给我 ~

winnie the pooh 的 ~

一看到的时候还真的觉得有点幼稚 ~

但是看下看下真的很喜欢了 ~

嘻嘻 ~

可能因为是你送的~

当然你送什么给我我都喜欢的 ^^

昨天还是你的 shopping day ~

拼命在TS 和 金河找你要的衣服 ~

哈哈哈 ~ 最后还是在金河买了 ~

买了一件还不满足还要买两件 ~

还厉害过我叻 :P

但是如果我有钱我会买更多 :P

然后我们还买了一个礼物给你的妹妹 ~

生日礼物都还没送 ~

选了一个蛮可爱的公仔 :P

然后你就顺便买了一个给我 ~

(本来是给你妹妹的)

哈哈哈 ~ 给我抢去了 :P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哦 ~

好好抱叻 ~ 昨晚都抱住它睡觉 ~

爽 ...... :P


Love my coolman ❤






LIKE ❤

0 comments:

Sunday, June 26, 2011

我和你的回忆都是开心的 ❤

Align Center





昨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开心的一天 ~

我真的很开心 ~

感觉我们的感情好像越来越好 ~

彼此也没什么隐瞒 ~

和他的家人相处也没什么问题 :))

他们对我都很好 ^.^

昨天去gai gai , 看戏 ~

感觉都特别不同 ~

不懂为什么 ~

是因为他送了东西给我 ?

:P

哈哈哈 ~

大概吧 ~

所以我觉得很开心 :P

去到的时候他走去买了一个钱包给我 ~

winnie the pooh 的 ~

一看到的时候还真的觉得有点幼稚 ~

但是看下看下真的很喜欢了 ~

嘻嘻 ~

可能因为是你送的~

当然你送什么给我我都喜欢的 ^^

昨天还是你的 shopping day ~

拼命在TS 和 金河找你要的衣服 ~

哈哈哈 ~ 最后还是在金河买了 ~

买了一件还不满足还要买两件 ~

还厉害过我叻 :P

但是如果我有钱我会买更多 :P

然后我们还买了一个礼物给你的妹妹 ~

生日礼物都还没送 ~

选了一个蛮可爱的公仔 :P

然后你就顺便买了一个给我 ~

(本来是给你妹妹的)

哈哈哈 ~ 给我抢去了 :P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哦 ~

好好抱叻 ~ 昨晚都抱住它睡觉 ~

爽 ...... :P


Love my coolman ❤






LIK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