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不知道为什么我又觉得无聊了 ~

现在的我真的很无聊,很闷啊 ~

好像整天都没有东西做酱 。。。

我很无聊吧 ! =(

今年的我好像都变到好 blur ~

不懂是那一条神经搭错了 ~

但是blur blur 的我有你这个 coolman 就已经很好了 ~

现在的你应该还在吃 buffet 吧 ~

(打到这边突然他来电话)

= =

刚听完电话的我都不懂要写什么了~

哈哈哈哈 ~

没关系啦 ~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不知道为什么我又觉得无聊了 ~

现在的我真的很无聊,很闷啊 ~

好像整天都没有东西做酱 。。。

我很无聊吧 ! =(

今年的我好像都变到好 blur ~

不懂是那一条神经搭错了 ~

但是blur blur 的我有你这个 coolman 就已经很好了 ~

现在的你应该还在吃 buffet 吧 ~

(打到这边突然他来电话)

= =

刚听完电话的我都不懂要写什么了~

哈哈哈哈 ~

没关系啦 ~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