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我会很珍惜的 ~

最近的我当然觉得好幸福啦 ~

除了是因为他之外 。。。

我也觉得我有一个很好的家 ~

我从小就有爸爸,妈妈,两个哥哥 ~

我是在家排最小的 ~

很自然的从小就算是家里的公主了 ~

从下到大都可以说是要什么有什么 。。。

当然要在我爸妈的能力范围之内咯 ~

但是以前我不会太珍惜的 ~

现在好像看透了好多哦 ~

我觉得我已经好幸福了 ~

我有很多东西了 , 比很多人更加幸福 ~

至少现在我要的我都拥有 ~

要知足了 ~







还有你啊 ~

我真的会很珍惜很珍惜你的 ~

Melvin ....

记得记得, 我会和你长长久久的哦 ~

^^

0 comments: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我会很珍惜的 ~

最近的我当然觉得好幸福啦 ~

除了是因为他之外 。。。

我也觉得我有一个很好的家 ~

我从小就有爸爸,妈妈,两个哥哥 ~

我是在家排最小的 ~

很自然的从小就算是家里的公主了 ~

从下到大都可以说是要什么有什么 。。。

当然要在我爸妈的能力范围之内咯 ~

但是以前我不会太珍惜的 ~

现在好像看透了好多哦 ~

我觉得我已经好幸福了 ~

我有很多东西了 , 比很多人更加幸福 ~

至少现在我要的我都拥有 ~

要知足了 ~







还有你啊 ~

我真的会很珍惜很珍惜你的 ~

Melvin ....

记得记得, 我会和你长长久久的哦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