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Pig lou gong .... xD

现在的你应该睡到不懂怎样了 ~

因为昨晚真的很迟睡叻 ~

我也就来顶不顺了 ~

但是我等下还要补习 ~

OMG !!!!

累啦 ~ 等下去钓鱼啦 =P

刚才在FB 看到一个朋友和他的另一半分手了 ~

男的还说要等她回来 , 反而我觉得女的都没什么事了 ~

男的还蛮难过的 。。。(应该瓜 ~)

当然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啦 ~

曾经那么让我羡慕的一对情侣 。。。

我还真的为他们感到难过和可惜 ~

看到那个男的在FB写他会等她回到他的身边 ~

我也觉得好感动哦 !

我觉得很少男生会等女生吧 !

我觉得啦 ~

所以我觉得那个男的还蛮好的 ~

当然我知道你对我也是很好的 ^^

要爱,就要百分百地肯定 ~








我 = 100 % ♥♥




你呢? xD






我和你的未来 ♥♥

1 comments:

❤Melvin❤SaSa❤ said...

我当然也是100%^^
相信我噢~=P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Pig lou gong .... xD

现在的你应该睡到不懂怎样了 ~

因为昨晚真的很迟睡叻 ~

我也就来顶不顺了 ~

但是我等下还要补习 ~

OMG !!!!

累啦 ~ 等下去钓鱼啦 =P

刚才在FB 看到一个朋友和他的另一半分手了 ~

男的还说要等她回来 , 反而我觉得女的都没什么事了 ~

男的还蛮难过的 。。。(应该瓜 ~)

当然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啦 ~

曾经那么让我羡慕的一对情侣 。。。

我还真的为他们感到难过和可惜 ~

看到那个男的在FB写他会等她回到他的身边 ~

我也觉得好感动哦 !

我觉得很少男生会等女生吧 !

我觉得啦 ~

所以我觉得那个男的还蛮好的 ~

当然我知道你对我也是很好的 ^^

要爱,就要百分百地肯定 ~








我 = 100 % ♥♥




你呢? xD






我和你的未来 ♥♥

1 comment:

❤Melvin❤SaSa❤ said...

我当然也是100%^^
相信我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