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爱coolman的我 ~ ^^

刚刚走完PM回来 ~

今天的PM可以说是‘很多人’啦 ~

xD

说真的没什么东西走叻 ~

哈哈哈,但是跟你走就没关系咯 ^^

只要你以后不要再拿那间事情开玩笑了 ~

=(

我真的不要去咯 ~ T^T

可怜的我 。。。

Feel 到很恐怖啊 ~

总之我的感觉你是不会明白的 ~

但是我希望你明白 。。。

= = !!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爱coolman的我 ~ ^^

刚刚走完PM回来 ~

今天的PM可以说是‘很多人’啦 ~

xD

说真的没什么东西走叻 ~

哈哈哈,但是跟你走就没关系咯 ^^

只要你以后不要再拿那间事情开玩笑了 ~

=(

我真的不要去咯 ~ T^T

可怜的我 。。。

Feel 到很恐怖啊 ~

总之我的感觉你是不会明白的 ~

但是我希望你明白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