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一点点的失望瓜 ~

今天是佩仪生日哦 。。。

先祝你生日快乐吧 !

虽然我还没买礼物 ~

我也知道她们去ts庆祝了 ~

她们一点都没告诉过我 ~

也没人问我要不要去 。。。

虽然我是有考试啦 , 但是可不可以问我一下啊 ~

毕竟也那么多年的朋友,问都不问下 ~

意思意思都好啊 ~

又没得和你们出了 ~

我知道这两年我们都不同班,下课才见那十几分钟 ~

当然很多东西我都不会知道啦 , 你们全部都同班的 ~

所以现在的我都在那种蛮失望的气氛中 = =

算啦 ~

放假叫你们出,你们一定就会说没钱 。。。

又不用去的啦 ~

算啦 , 好好考完试就算了 ~

不管了 。。。

没得去就没得去 ~

0 comment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一点点的失望瓜 ~

今天是佩仪生日哦 。。。

先祝你生日快乐吧 !

虽然我还没买礼物 ~

我也知道她们去ts庆祝了 ~

她们一点都没告诉过我 ~

也没人问我要不要去 。。。

虽然我是有考试啦 , 但是可不可以问我一下啊 ~

毕竟也那么多年的朋友,问都不问下 ~

意思意思都好啊 ~

又没得和你们出了 ~

我知道这两年我们都不同班,下课才见那十几分钟 ~

当然很多东西我都不会知道啦 , 你们全部都同班的 ~

所以现在的我都在那种蛮失望的气氛中 = =

算啦 ~

放假叫你们出,你们一定就会说没钱 。。。

又不用去的啦 ~

算啦 , 好好考完试就算了 ~

不管了 。。。

没得去就没得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