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感动了 ♥♥

刚刚看了你送的那张卡 ~

虽然你叫我不要哭但是还是哭了 ~

你这个coolman真是的 ~

又弄我哭了 ~

每次都弄到我感动而做了哭包 ~

好想马上就sms告诉你可是我的电话刚好今天过期了 ~

=(

可怜的我那些眼泪一直在留留留 ~

可是别误会 。。。

我是太感动了 ~

=P

还有那只 Miao Miao ~

它好吃好住的啦 ~

你不用担心 。。。

它还可以去追老鼠呢 ~

这里有4 只 Pikachu 等着它来追 ~

=P






Love M.C.K.W
Forever ~





情人节快乐 ~ ^^

0 comments: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感动了 ♥♥

刚刚看了你送的那张卡 ~

虽然你叫我不要哭但是还是哭了 ~

你这个coolman真是的 ~

又弄我哭了 ~

每次都弄到我感动而做了哭包 ~

好想马上就sms告诉你可是我的电话刚好今天过期了 ~

=(

可怜的我那些眼泪一直在留留留 ~

可是别误会 。。。

我是太感动了 ~

=P

还有那只 Miao Miao ~

它好吃好住的啦 ~

你不用担心 。。。

它还可以去追老鼠呢 ~

这里有4 只 Pikachu 等着它来追 ~

=P






Love M.C.K.W
Forever ~





情人节快乐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