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是不是应该改掉想太多这个东西呢 ?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会想很多很多 ~

其实和你一起之前我也想了很多 ~

所以我才叫你考虑清楚 。。。

可是你却说想清楚了 ~

现在的我开始吃醋tim ~

= =

突然发现我自己好小气哦 !!

很不喜欢现在的我 。。。

为什么我整天都是酱 。。。

我也太输不起了吧 ~

但是, 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

我不会喜欢和别人分享我的男朋友 ~

请你原谅我 ~

但是我也相信和你一起是一件幸福的事 。。。

我们会长长久久吧 ?

^^

我相信会 ~ ^^

0 comments: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是不是应该改掉想太多这个东西呢 ?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会想很多很多 ~

其实和你一起之前我也想了很多 ~

所以我才叫你考虑清楚 。。。

可是你却说想清楚了 ~

现在的我开始吃醋tim ~

= =

突然发现我自己好小气哦 !!

很不喜欢现在的我 。。。

为什么我整天都是酱 。。。

我也太输不起了吧 ~

但是, 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

我不会喜欢和别人分享我的男朋友 ~

请你原谅我 ~

但是我也相信和你一起是一件幸福的事 。。。

我们会长长久久吧 ?

^^

我相信会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