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开心 ♥♥

Midvally 我来了 ~

xDD

今天和你到 Midvalley 去 。。。

去的时候还怕会找不到KTM tim ~

当然被聪明的我找到了 ~

=P

KTM 都把我们挤到不懂像什么了 ~

哈哈哈 ~

最近我们两个好想什么都是说到做到了 ~

去唱K 啦 ~

走啦 , 就这样去RedBox唱K 去了 ~

哈哈哈哈 ~

唱了有三四个小时酱咯 ~

哈哈哈哈 ~

我们都唱到很可爱下 ~

=P

我们两个都唱了 RM 58 咯 ~

Erm ... 应该也还好吧 !

我很少唱K,所以我也不知道 。。。

xD

刚才4点就从那里回去了 ~

因为你4点半要补习嘛 ^^

还蛮不舍得的 ~

=(

我下次还要和你去唱K ~

xDD








记得哦,我下一年要去那间餐厅的啊 ~ ♥♥
记得载我去啊 !!! xDD







♥♥ Love You Melvin ♥♥

0 comments: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开心 ♥♥

Midvally 我来了 ~

xDD

今天和你到 Midvalley 去 。。。

去的时候还怕会找不到KTM tim ~

当然被聪明的我找到了 ~

=P

KTM 都把我们挤到不懂像什么了 ~

哈哈哈 ~

最近我们两个好想什么都是说到做到了 ~

去唱K 啦 ~

走啦 , 就这样去RedBox唱K 去了 ~

哈哈哈哈 ~

唱了有三四个小时酱咯 ~

哈哈哈哈 ~

我们都唱到很可爱下 ~

=P

我们两个都唱了 RM 58 咯 ~

Erm ... 应该也还好吧 !

我很少唱K,所以我也不知道 。。。

xD

刚才4点就从那里回去了 ~

因为你4点半要补习嘛 ^^

还蛮不舍得的 ~

=(

我下次还要和你去唱K ~

xDD








记得哦,我下一年要去那间餐厅的啊 ~ ♥♥
记得载我去啊 !!! xDD







♥♥ Love You Melv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