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考试来了 =(

今天是11/2/2011 ...

14号就是情人节了 ~

那天也是考试的第一天 ~

=(

我和你第一年的情人节就这样过了 ~

其实还真的蛮失望的 ~

其实我很想和你过一个很浪漫的情人节的 ~

但是, 我想这年应该就不能了吧 ~

最近我连礼物都没时间买 。。。

真的好对不起哦 ~

=(

但是我希望我和你能够拥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情人节~

哈哈哈哈 ~

迟些在和你说吧 !






说到考试 。。。

我真的觉得我的form4 会 fail 咯 ~

这次的成绩应该会很烂啦 ~

Haizz ...

想到考试都烦 ~

=(





I.L.Y.
M.C.K.W.

1 comments:

M31V1N CKW said...

一起加油吧! Dear :D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考试来了 =(

今天是11/2/2011 ...

14号就是情人节了 ~

那天也是考试的第一天 ~

=(

我和你第一年的情人节就这样过了 ~

其实还真的蛮失望的 ~

其实我很想和你过一个很浪漫的情人节的 ~

但是, 我想这年应该就不能了吧 ~

最近我连礼物都没时间买 。。。

真的好对不起哦 ~

=(

但是我希望我和你能够拥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情人节~

哈哈哈哈 ~

迟些在和你说吧 !






说到考试 。。。

我真的觉得我的form4 会 fail 咯 ~

这次的成绩应该会很烂啦 ~

Haizz ...

想到考试都烦 ~

=(





I.L.Y.
M.C.K.W.

1 comment:

M31V1N CKW said...

一起加油吧! Dear :D